财务报表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2026/1/30 20:07:29

财务报表

老师您好

您好,有什么问题您说

就是这张图片,然后呢

这个资产怎么清理呀

我用货币资金把这个应付职工薪酬付了,然后还了一部分其他应付款

左边的是年末数对吗

那么其他应付款那儿就剩6800了

我这个6800是不是要转到营业外收入里边?

就是图片里,现在是您调整后的还剩下下这些是不是

我左边就是有一个货币资金,4700

对,我用4700块钱,发了1500元的工资,就剩3200了。然后这3200还了一部分其他应付款。那么其他应付款那里就剩下6800了

然后我这6800是不是就直接转到营业外收入里边了?

对,想要把这6800处理了,因为不用归还了,就把6800转营业外收入

嗯,我这个营业外收入那是6800,但是我管理费用那儿还有7000多块钱

因为我这公司要注销,没有经营,所以说没有收入和成本

是,然后把6800转营业外收入,然后是什么问题

您继续

您看一下,这是我的利润表

这样一来资产负债表那个未分配利润那就会是负数

对,未分配利润是负数 没错

然后呢

因为其他的所有的数据都已经清理完了,就剩未分配利润这儿了,所以说未分配利润这是个负数

未分配利润这是负数,所以说负债和所有者权益这也是个-7200

那么根据就是两边必须得相等的那个原则,是不是那个资产合计那儿也是负的7200呢?

我看下

你等会啊我看看

好的

有个问题,就是你利润表里面的7200的费用,你做账了吗

就是这张表里,包含了利润表里面7200的会计分录了吗?

我发给您的第1张表,就是您刚才发给我的这张表,这个是2025年第4季度的财务报表

那个管理费用的7200是那个在这个注销的过程当中的一些费用

你的意思是这7200已经在最终的资产负债表里面了吗?

毕竟这7200是需要做账的

没有啊,我只放到管理费用那里了

管理费用那不是那个减去7200减去那个营业外收入吗?就剩400,400就是那个净利润

你看啊,这7200你得做账,比如说借管理费用 dai其他应付款/银行存款7200

是负的400

管理费用在利润表,剩下的dai方得在资产负债表体现

借管理费用 7200dai其他应付款 或者是银行存款7200

然后这个-400,加上未分配利润的年初数,不就是那个期末数吗?

我那个银行存款已经没有

这个花费的这个费用是不是也需要填到。其他应付款那里呀

也就是说把这个7200再填到那个其他应付款那里

对啊,半天说这个呢,你7200得做账,不然你不能人为的就放利润表,而资产负债表不填数

对啊,你自己代垫的就得是dai方其他应付款7200

我,上次问您这个问题也就卡到这儿了我可能没有表达明白

我知道了老师,不好意思啊,上次我可能没有表达明白,那个研究了半天,我到现在才听明白

那就成

明白了就成

上次我也是听的云里雾里了

也就是现在我这个表上,就是上面那个其他应付款那是7200然后下面未分配利润这是负的7200所以这个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那儿就变成零了

对吗老师

永远都是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 这个恒等式的

好的,明白了,老师,感谢您

没事

微信扫码获取同类问题
收藏
微信扫码获取相关问题

答疑详情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已审核

哈哈老师税务师答疑老师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向老师提问

2026-01-30 20:07匿名提问

财务报表
会计宝

2026-01-30 20:07匿名提问

老师您好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07

您好,有什么问题您说
推荐你:加入免费答疑群,点击入群

2026-01-30 20:49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10

就是这张图片,然后呢

2026-01-30 20:11匿名提问

这个资产怎么清理呀
会计宝

2026-01-30 20:12匿名提问

我用货币资金把这个应付职工薪酬付了,然后还了一部分其他应付款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12

左边的是年末数对吗

2026-01-30 20:12匿名提问

那么其他应付款那儿就剩6800了
会计宝

2026-01-30 20:12匿名提问

我这个6800是不是要转到营业外收入里边?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12

就是图片里,现在是您调整后的还剩下下这些是不是

2026-01-30 20:12匿名提问

我左边就是有一个货币资金,4700
会计宝

2026-01-30 20:13匿名提问

对,我用4700块钱,发了1500元的工资,就剩3200了。然后这3200还了一部分其他应付款。那么其他应付款那里就剩下6800了
会计宝

2026-01-30 20:13匿名提问

然后我这6800是不是就直接转到营业外收入里边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15

对,想要把这6800处理了,因为不用归还了,就把6800转营业外收入

2026-01-30 20:17匿名提问

嗯,我这个营业外收入那是6800,但是我管理费用那儿还有7000多块钱
会计宝

2026-01-30 20:17匿名提问

因为我这公司要注销,没有经营,所以说没有收入和成本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18

是,然后把6800转营业外收入,然后是什么问题

2026-01-30 20:16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19

您继续

2026-01-30 20:19匿名提问

您看一下,这是我的利润表
会计宝

2026-01-30 20:20匿名提问

这样一来资产负债表那个未分配利润那就会是负数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21

对,未分配利润是负数 没错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21

然后呢

2026-01-30 20:48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6-01-30 20:22匿名提问

因为其他的所有的数据都已经清理完了,就剩未分配利润这儿了,所以说未分配利润这是个负数
会计宝

2026-01-30 20:22匿名提问

未分配利润这是负数,所以说负债和所有者权益这也是个-7200
会计宝

2026-01-30 20:22匿名提问

那么根据就是两边必须得相等的那个原则,是不是那个资产合计那儿也是负的7200呢?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23

我看下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24

你等会啊我看看

2026-01-30 20:25匿名提问

好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26

有个问题,就是你利润表里面的7200的费用,你做账了吗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28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28

就是这张表里,包含了利润表里面7200的会计分录了吗?

2026-01-30 20:31匿名提问

我发给您的第1张表,就是您刚才发给我的这张表,这个是2025年第4季度的财务报表
会计宝

2026-01-30 20:31匿名提问

那个管理费用的7200是那个在这个注销的过程当中的一些费用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32

你的意思是这7200已经在最终的资产负债表里面了吗?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32

毕竟这7200是需要做账的

2026-01-30 20:35匿名提问

没有啊,我只放到管理费用那里了
会计宝

2026-01-30 20:35匿名提问

管理费用那不是那个减去7200减去那个营业外收入吗?就剩400,400就是那个净利润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36

你看啊,这7200你得做账,比如说借管理费用 dai其他应付款/银行存款7200

2026-01-30 20:36匿名提问

是负的400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36

管理费用在利润表,剩下的dai方得在资产负债表体现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36

借管理费用 7200dai其他应付款 或者是银行存款7200

2026-01-30 20:36匿名提问

然后这个-400,加上未分配利润的年初数,不就是那个期末数吗?
会计宝

2026-01-30 20:37匿名提问

我那个银行存款已经没有
会计宝

2026-01-30 20:38匿名提问

这个花费的这个费用是不是也需要填到。其他应付款那里呀
会计宝

2026-01-30 20:38匿名提问

也就是说把这个7200再填到那个其他应付款那里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38

对啊,半天说这个呢,你7200得做账,不然你不能人为的就放利润表,而资产负债表不填数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39

对啊,你自己代垫的就得是dai方其他应付款7200

2026-01-30 20:39匿名提问

我,上次问您这个问题也就卡到这儿了我可能没有表达明白
会计宝

2026-01-30 20:39匿名提问

我知道了老师,不好意思啊,上次我可能没有表达明白,那个研究了半天,我到现在才听明白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40

那就成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40

明白了就成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40

上次我也是听的云里雾里了

2026-01-30 20:40匿名提问

也就是现在我这个表上,就是上面那个其他应付款那是7200然后下面未分配利润这是负的7200所以这个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那儿就变成零了
会计宝

2026-01-30 20:41匿名提问

对吗老师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41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41

永远都是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 这个恒等式的

2026-01-30 20:41匿名提问

好的,明白了,老师,感谢您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30 20:41

没事
哈哈老师

哈哈老师2026-01-30 20:42

同学,我这有个会计宝的免费答疑群,挺好的,可以加进去看看
会计宝免费答疑群
问题答疑,案例知识分享,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点击查看详情

问答已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62条)
发送
微信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78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19992会计人, 提问了197862 个问题
李伟老师
信用得分
36569
综合排名
7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企业账务实操处理
评分 4.6
/
已答 5919
/
打赏 154次
添加微信
andy老师
信用得分
34414
综合排名
9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出纳,商业,工业制造,建筑工程,服务业
评分 4.65
/
已答 6051
/
打赏 122次
添加微信
王苗苗老师
信用得分
73171
综合排名
1
答疑级别
专家老师
中级职称
擅长:商业,工业制造,餐饮酒店,个体工商户,服务业,运输业,物业,农业,高新企业,其他行业
评分 4.73
/
已答 11561
/
打赏 216次
添加微信

登录查看全文

发送验证码
直接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78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19992会计人, 提问了197862 个问题
在线客服 2023-03-12 19:00
同学,你好,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发送

精选问题

微信扫码 展开全文

会计大佬的微信,放心扫
已是好友会员 点击这里
微信扫码快速登录
边问边看,提问解锁全文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78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19992会计人, 提问了197862 个问题
0/300字

添加照片

老师正在解答中,请留下手机号会通过短信提醒。

发送验证码
点击查看详情 >>

登录后,立即查看全部回答

扫码关注公众号,就登录啦 (✿◠‿◠)

公众号:会计宝

知识点详解分享 工作问题免费提问 280套资料领取
资讯政策解读 行业事件,故事分享 财会圈交流

程序小哥拼命开发中
请移至App或者小程序进行提问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

快速提问
新问题·点我提问
正在提问
历史提问 >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暂无问答
在线客服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1 提出问题
>
2 匹配老师
>
3 回答问题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投诉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