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新入职一家公司还在试用期,还有2个星期左右快3个月就要转正了,中间刚来的时候就想走,因为公司的外账没有装订,个税也是胡乱申报的,后来因为不好找工作一直一边做着一边看,本来就说过想辞职,让我再呆呆看,可是现在公司要清算了,昨天把其他人辞了就剩财务和剩余清算人员,我不想做了,一是这个公司工作分配不匀本来最后阶段了什么事都让我做,他们基本上就在玩,还有一个原因外账乱,有些他们费用做了没有发票,还有之前的个税竟然是随意申报,我没有处理过税务注销,万一有问题我背锅吗#建筑工程#
浏览:6871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就是我们公司是做餐饮的,午餐是自助称重销售的,然后如果中午如果备餐太多有剩余的菜的话就晚上出餐(二十元任吃) 老板让我计算晚上的毛利情况 就是在这种有中午的又有新领料的情况下,特别是针对中午这部分食材的毛利我要怎么计算 #其他行业#
浏览:634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