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签订合同金额45000含税含13个点专票,但是对方对公只付了20000到对公账户,剩下2万多转我私人账户。第一点:现在开票对方让我们开20000,私人账户2万多不用开票,这样有没有风险呢。第二点:如果私人账户2万多开票发票下面备注现金这样行不,还是现金退回去让对方重新转公户那样好点呢#商业#
浏览:7214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当月收入,次月开发票,怎么账务处理#商业#
浏览:5388 收藏
废旧物资回收公司取得这种发票,没有抵扣,应该怎么做分录进项转出#房地产#
浏览:5214 收藏
您好,请问下,我们公司是个私营企业,前两年有其他的投资公司和投资人一起入股了公司股份,之前入股的时候有签订协议,如果业绩不达标需要支付违约金,现在需要支付3家(2家私人企业、1个自然人)的赔偿金共计400万元,这个赔偿款怎么做账比较合适呢?因为400万金额比较大,而且也没有发票#其他行业#
浏览:416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