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们有时候收到货代公司6%的专票,有时候收到0%的普票,百度搜索了财税公告,有些公司可以享受免税政策,但是他们两间公司看起来都适合免税,为什么有的就开6%税率专票呢?求回答,谢谢!重酬哇#工业制造#
浏览:643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甲公司与乙公司是多年业务关系。其中甲公司欠乙公司货款约1000万元。但这时甲公司向银行申请办理了流动资金贷款900万元。甲公司将此款项以货款名义打入乙公司账户。但要求乙公司将款项退回甲公司另一账户。按理说,账务处理挂往来即可。但总觉得其中有什么不对劲。请问这样做是否违规或在税务上有无涉及。谢谢。#工业制造#
浏览:6926 收藏
公司买防暑用西瓜怎么做分录。发放清凉费用呢?#工业制造#
浏览:12424 收藏
我这次盘点,我们亏了61.8万,咋做账呢#工业制造#
浏览:366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