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些应收应付账不平.老师可以帮我看看吗

免费:《带你 成为总账 学习群》已上线,群席位有限 点击加入

2022/11/11 9:21:07

就是这些应收应付账不平.老师可以帮我看看吗

你好,同学

我看一下

应收账款有余额是正常的。你是说这些余额和实际不一样吗?

应付账款有余额是正常的。你是说这些余额和实际不一样吗?

如果应收账款大于实际,要看有哪些收款还没有记账或者记的不对。 如果应付账款大于实际,要看有哪些付款还没有记账或者记的不对。

我是付了钱的材料款登记进去了,进项登记了,货款收到钱的就做账了,然后开了很多的票出去的就做了当月的收入了,所以我的表格里面每个月了几十万的票出去的,收回来没多少钱,也付出去一点点,利润表就不是真实的,

利润表就是盈利 真实的是负债的,那我这样的情况后面再录进去也可以吗,还是现在就要全部录进去

他们可能就做到这个月

我是付了钱的材料款登记进去了,进项登记了,货款收到钱的就做账了,然后开了很多的票出去的就做了当月的收入了,所以我的表格里面每个月了几十万的票出去的,收回来没多少钱,也付出去一点点,利润表就不是真实的, 答:同学这套表是报税的吗?

我是付了钱的材料款登记进去了,进项登记了,货款收到钱的就做账了,然后开了很多的票出去的就做了当月的收入了,所以我的表格里面每个月了几十万的票出去的,收回来没多少钱,也付出去一点点,利润表就不是真实的, 答:那这样,就没有成本作对应的。就是有些收入不是实际的。

只有一套账,对,就是按照这个来申报季度了

那就知道了,是开出去发票了,没有对应的成本,所以收入比较大。

显示账面有利润

这个收入不属于收入不做收入,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会收入比对不成功。也是不合理的。

给老板说一下,就说代的发票,要红冲了,这样风险太大

因为你即使暂估成本费用,没有对应的进项发票,还是要调增的。

进项发票是没有的,很少,对方不欠我们进项的,只是有的报价就是不含税的价格对方没有提供票的,如果需要票的话,就需要支付含税的金额给对方的,有的材料是小企业只有普票或者无票,再是偶尔会有进项票来抵扣的,

我们就是每个月给对方开了很多票,做了主营业务收入实际收到款没多少钱

进项发票是没有的,很少,对方不欠我们进项的,只是有的报价就是不含税的价格对方没有提供票的,如果需要票的话,就需要支付含税的金额给对方的,有的材料是小企业只有普票或者无票,再是偶尔会有进项票来抵扣的, 答:有购进或者有收入没有购进的,只要收入对应没有发票,年底汇算时是要调增的。

我们就是每个月给对方开了很多票,做了主营业务收入实际收到款没多少钱 答:开了发票确认收入这么多,没有发票税负很重。

咱们做账要四流一致:合同流、发票流、物流、资金流

不然会被认为有虚开发票的可能

每个月增值税就需要如实缴纳,因为没有进项票啊

虚开吗,就是款回得慢

是的。要给老板报告增值税及附加、印花税、企业所得税税负问题

虚开吗,就是款回得慢 答:回款慢,不属于虚开哈

我们是提前给他们开票了,实际上他们没有给我们回款,然后我开出去的票就做了收入,收入做这么多回款慢也给供应商回款很慢,就没什么成本。我那些账就没录进去,

同学你好,没有进项发票,只要业务是真实的,应该暂估,这样账面才是符合实际的。

增值税每个月这么多他们是知道的

咱们要按权责发生制计账。不是仅以发票记账

暂估没做过啊,后面再补可以吗

增值税没有发票没办法。 但是企业所得税,如果是真实的,要先暂估,不然交太多所得税

所得税上个月季度申报700多因为是盈利的 他们和我说成本那里就按照公司的实际情况来结转,他们之前是按照80%来结转的,我是按照50%来结转的10月份的是80%结转的

那年度汇算清缴是不是还要缴纳很多税款

如果没有正确调增的话

是的,如果年底现在估计进去的成本,没有发票,都是要调增的

那我现在的账应收应付要怎么调整

材料款还要一笔一笔的输入进去做原材料入库吗,

1、应收账款 (1)对于未确认的无票收入要做进账里。 (2)把已收到未入账的计入账里。 2、应付账款 (1)对于未确认的成本费用要做进账里。包括无发票的。 (2)把已经支付未入账的计入账里。

除了我有未付的材料款和报销款需要补入账进去,那之前不是有剩余多少款未收回来的也要录进去,这个怎么做

是的,未记账的都要记进去,账才是完整的。要不是这个账不完整,多麻烦

微信扫码获取同类问题
收藏
微信扫码获取相关问题

答疑详情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已审核

云峰老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答疑老师
免费:《带你 成为总账 学习群》已上线,群席位有限 点击加入
向老师提问

2022-11-11 09:2157310432

就是这些应收应付账不平.老师可以帮我看看吗
会计宝

2022-11-11 09:0757310432

会计宝
会计宝

2022-11-11 09:0757310432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0:18

你好,同学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0:18

我看一下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0:22

应收账款有余额是正常的。你是说这些余额和实际不一样吗?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0:23

应付账款有余额是正常的。你是说这些余额和实际不一样吗?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0:38

如果应收账款大于实际,要看有哪些收款还没有记账或者记的不对。 如果应付账款大于实际,要看有哪些付款还没有记账或者记的不对。

2022-11-11 10:4657310432

我是付了钱的材料款登记进去了,进项登记了,货款收到钱的就做账了,然后开了很多的票出去的就做了当月的收入了,所以我的表格里面每个月了几十万的票出去的,收回来没多少钱,也付出去一点点,利润表就不是真实的,
会计宝

2022-11-11 10:4857310432

利润表就是盈利 真实的是负债的,那我这样的情况后面再录进去也可以吗,还是现在就要全部录进去
会计宝

2022-11-11 10:4857310432

他们可能就做到这个月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0:54

我是付了钱的材料款登记进去了,进项登记了,货款收到钱的就做账了,然后开了很多的票出去的就做了当月的收入了,所以我的表格里面每个月了几十万的票出去的,收回来没多少钱,也付出去一点点,利润表就不是真实的, 答:同学这套表是报税的吗?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0:56

我是付了钱的材料款登记进去了,进项登记了,货款收到钱的就做账了,然后开了很多的票出去的就做了当月的收入了,所以我的表格里面每个月了几十万的票出去的,收回来没多少钱,也付出去一点点,利润表就不是真实的, 答:那这样,就没有成本作对应的。就是有些收入不是实际的。

2022-11-11 11:2657310432

只有一套账,对,就是按照这个来申报季度了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27

那就知道了,是开出去发票了,没有对应的成本,所以收入比较大。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28

显示账面有利润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29

这个收入不属于收入不做收入,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会收入比对不成功。也是不合理的。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30

给老板说一下,就说代的发票,要红冲了,这样风险太大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30

因为你即使暂估成本费用,没有对应的进项发票,还是要调增的。

2022-11-11 11:4557310432

进项发票是没有的,很少,对方不欠我们进项的,只是有的报价就是不含税的价格对方没有提供票的,如果需要票的话,就需要支付含税的金额给对方的,有的材料是小企业只有普票或者无票,再是偶尔会有进项票来抵扣的,
会计宝

2022-11-11 11:4757310432

我们就是每个月给对方开了很多票,做了主营业务收入实际收到款没多少钱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48

进项发票是没有的,很少,对方不欠我们进项的,只是有的报价就是不含税的价格对方没有提供票的,如果需要票的话,就需要支付含税的金额给对方的,有的材料是小企业只有普票或者无票,再是偶尔会有进项票来抵扣的, 答:有购进或者有收入没有购进的,只要收入对应没有发票,年底汇算时是要调增的。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49

我们就是每个月给对方开了很多票,做了主营业务收入实际收到款没多少钱 答:开了发票确认收入这么多,没有发票税负很重。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49

咱们做账要四流一致:合同流、发票流、物流、资金流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49

不然会被认为有虚开发票的可能

2022-11-11 11:5057310432

每个月增值税就需要如实缴纳,因为没有进项票啊
会计宝

2022-11-11 11:5157310432

虚开吗,就是款回得慢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51

是的。要给老板报告增值税及附加、印花税、企业所得税税负问题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51

虚开吗,就是款回得慢 答:回款慢,不属于虚开哈

2022-11-11 11:5357310432

我们是提前给他们开票了,实际上他们没有给我们回款,然后我开出去的票就做了收入,收入做这么多回款慢也给供应商回款很慢,就没什么成本。我那些账就没录进去,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54

同学你好,没有进项发票,只要业务是真实的,应该暂估,这样账面才是符合实际的。

2022-11-11 11:5457310432

增值税每个月这么多他们是知道的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54

咱们要按权责发生制计账。不是仅以发票记账

2022-11-11 11:5557310432

暂估没做过啊,后面再补可以吗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1:55

增值税没有发票没办法。 但是企业所得税,如果是真实的,要先暂估,不然交太多所得税

2022-11-11 11:5857310432

所得税上个月季度申报700多因为是盈利的 他们和我说成本那里就按照公司的实际情况来结转,他们之前是按照80%来结转的,我是按照50%来结转的10月份的是80%结转的
会计宝

2022-11-11 11:5857310432

那年度汇算清缴是不是还要缴纳很多税款
会计宝

2022-11-11 11:5957310432

如果没有正确调增的话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2:04

是的,如果年底现在估计进去的成本,没有发票,都是要调增的

2022-11-11 13:2857310432

那我现在的账应收应付要怎么调整
会计宝

2022-11-11 13:3057310432

材料款还要一笔一笔的输入进去做原材料入库吗,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3:31

1、应收账款 (1)对于未确认的无票收入要做进账里。 (2)把已收到未入账的计入账里。 2、应付账款 (1)对于未确认的成本费用要做进账里。包括无发票的。 (2)把已经支付未入账的计入账里。

2022-11-11 13:5657310432

除了我有未付的材料款和报销款需要补入账进去,那之前不是有剩余多少款未收回来的也要录进去,这个怎么做
会计宝
会计宝

云峰老师2022-11-11 14:22

是的,未记账的都要记进去,账才是完整的。要不是这个账不完整,多麻烦
云峰老师

云峰老师2022-11-11 14:23

我这有个免费的总账学习群,总账工资高,给妈妈买糖吃。哈哈
免费 · 带你成为总账 · 学习群
一天一个业务,一年财税精英计划
点击查看详情

问答已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45条,需扫码登录)
请扫码查看
请扫码关注获取验证码
查看回复
扫码关注公众号1秒获取 / 15天全站免验证

登录查看全文

发送验证码
直接问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15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87839会计人, 提问了172927 个问题
在线客服 2023-03-12 19:00
同学,你好,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发送

精选问题

微信扫码登录展开全文

会计大佬的微信,放心扫
已是好友会员 点击这里
微信扫码快速登录

登录后,立即查看全部回答

扫码关注公众号,就登录啦 (✿◠‿◠)

公众号:会计宝

知识点详解分享 工作问题免费提问 280套资料领取
资讯政策解读 行业事件,故事分享 财会圈交流

程序小哥拼命开发中
请移至App或者小程序进行提问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

快速提问
新问题·点我提问
正在提问
历史提问 >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暂无问答
在线客服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1 提出问题
>
2 匹配老师
>
3 回答问题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投诉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