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好,我们委托加工厂帮我们生产面膜价格是6元每片,我们对外售价是17元每片。针对我们公司是否需要缴纳消费税,我打税务电话问了两次,一次说不缴,另一次说要缴。我都不知道到底交还是不交。我又去了税务局办公室他们都沟通了半天,都不是很确定,然后回我说不缴消费税。但我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税务局说的不缴。税务师的朋友说肯定要交消费税的。老师,现在我该怎么办呢?#商业#
浏览:3337 收藏
我们公司是汽车零部件设计制造行业的中间商,从上级客户接的制造零部件合同自己的分包给下级供应商了,下级供应商做好的夹具就直接发给我们上家的客户了,那么下级供应商来的金属制品_夹具,我们应该入什么科目?#其他行业#
浏览:3974 收藏
我们和别人签了合同,合同金额55000,对方已经支付了,对方做了6400的活,我们给对方开了55000的专票,税额544.55,现在解约了,对方要给,我们退回来多少钱#其他行业#
浏览:3991 收藏
银行贷款提供资料,预付账款转增长股头好,还是收到退款再转增长投#其他行业#
浏览:3478 收藏
一次性辞退补偿金账务处理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税务处理怎么处理?#商业#
浏览:789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