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录入进销项发票后 生成出入库单 软件自动生成库存数据 老板要我跟代账会计要科目余额表 让我核对 库房哪些东西少了或者多了 要开票进出 但是我怎么个核对方法呢 科目余额表不是只有金额没有具体的物品数吗#出纳#
浏览:6512 收藏
老师你好,我们当时公司刚刚成立的时候有好多工资呀,费用什么的都是老板自己垫的现金,可能好多垫的款也找不到付款截图了,那这种垫款如果金额过大,还给不了老板的话可不可以签个协议,就说老板把这些当初的垫款就算是不要了,是直接给公司了,这样可以吗#服务业#
浏览:5940 收藏
民营医院给病人开增值税发票,发票内容应该怎么开呢?是具体到病人做的每一项还是开一个费用类别就可以,比如说化验了很多项,我要把化验的每一项都列上去吗还是开一个化验费就可以?#其他行业#
浏览:5192 收藏
您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之前我们工资中的一部分我在录凭证的时候用的是研发支出,一部分用的是管理费用,因为老板想申请高企,所以把工资分了两个科目录入,但是我的会计软件生成的季度利润表,管理费用只有一部分工资,另一部分没有体现,我也没有改,就照着会计软件的利润表报的,现在我们有一笔大额收入,在查看费用时,对不上,我该怎么处理#出纳#
浏览:696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