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借销售费用,dai库存商品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6950 0赞 0评论 收藏
借银行存款,dai银行存款-工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07 0赞 0评论 收藏
你没有库存怎么卖产品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762 0赞 0评论 收藏
具体什么情况?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7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伟老师
可以按照总订单金额-预计退款的金额确认收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208 0赞 0评论 收藏
如果是要做一套账的话,那么所以的支出都要取得发票,收入的话,也应该如实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74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高老师
你好,第一个是对的,第二个1/0.73=1.37是上浮了37%。只有上浮50%你的这两种计算方法才能一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41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税务师晓雨
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dai:应付账款 每月摊销,借:XX费用 dai:累计折旧 (月折旧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801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你如果是按照1%开票的话,直接按照1%算税就行了,2%那部分不用单独处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551 0赞 0评论 收藏
月末的进项和销项税额有几种结转方式的,可以有余额也可以结转了没有余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972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而已老师
这个要去跟对方谈,但一般情况下应该是不可能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446 0赞 0评论 收藏
做账正常做,多交的没退回来的留抵。下次申报先扣留抵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723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好,报销人是研发部人员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449 0赞 0评论 收藏
这个月收到发票把发票附在上个月资产凭证后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674 0赞 0评论 收藏
至于这个费率是怎么计算的,这个是你们双方约定的,具体看你们是怎么约定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465 0赞 0评论 收藏
你们开给甲方的,借应收账款,dai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945 0赞 0评论 收藏
按照会计上确认收入的条件确认收入,然后再计算利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017 0赞 0评论 收藏
你好,月末在凭证审核过帐后自动结转损益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8460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悠悠老师
申报表为准。调整计提数据。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46 0赞 0评论 收藏
红字。社保是配套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95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