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菇扣回菌包款,分录为什么是这种?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2025/11/3 16:11:53

收菇扣回菌包款,分录为什么是这种?

收款一般借方是银行存款,这个借方是应付账款

可能这个款项直接抵了货款

就是应收账款冲减了应付账款

是应该收回的钱抵了应该支付的钱

嗯嗯

嗯嗯

还有这种

这个也是一样的

我们这家公司好像都没有走对公账户,所以好像都是其他应付款

为什么一个在应付一个在其他应付

是的

我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其他应付款在dai方,它不是减少了吗?

对方代付的,后期归还给对方的

不是很理解

站在本单位角度上看,这个正信农业帮我们单位支付的款项,后期不管是否归还是需要计入其他应付款的

嗯嗯

我要怎么区分什么时候要用哪种分录

反正同一个单位用一个科目就行了,比如这个正信就用其他应付款

我要用主营业务收入这个科目,是要满足什么条件?

怎么只要满足收入确认条件就可以了

但是我看分录里有主营业务收入这种,后面好像也只是配着出库单

确认收入就可以用这个科目的

确认收入, 是必须要收到发票

这个不一定的

因为我看有些收香菇款,就没有确认收入

只有这个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dai应收账款

这个不是收入,就是应收款抵消别人的应付款

但是我看凭证后有收据

收据证明收到款项的

那为什么没有主营业务收入

这个是收款

那是不是要收到款,出了库,才能算收入

这个不一定,具体确认收入的情况比较多,

好,等我实际记账到了,再说

嗯嗯

我只是好奇有的就只有一个,借其他应付款,dai应收账款

有的有三个

这个看这个业务情况的,可能有时候是分好几笔,有时候就一笔,分开比较清楚点

借其他应付款,dai应收账款,借应收账款,dai主营业务收入,借主营业务成本,dai农产品

就这两种

这是个完整的收款,确认收入,确认成本分录

有的有这三种,有的只有一种

还有这个其他应付款–单位,不应该是在dai方吗?

后面单位和公租房费用那里

我觉得单位那个不应该是在dai方吗?

dai方已经有个代付方了,借方一直用 这个科目

dai方不应该是其他应付款–单位吗?

借方才应该是其他应付款–公租房费用

你可以查看下明细,可能之前已经计入过借方了,现在支付,就dai方冲减了

我只道这个是支付的分录,那不应该是单位来支付吗?

这是代扣**费用

没有支付

你可以查看下明细,可能之前已经计入过借方了,现在支付,就dai方冲减了

老师不是说支付吗?

是的,可能之前已经计入在借方了,

这个摘要是代扣,

是的

这个是五月份代付公租房水电费

之前已经支付了,现在是代扣

但之前那个好像是个人的,金额也不一样

这是还没有代扣完,可能后续还需要代扣

但是一个是个人

好像另一个不是个人

二级明细科目是一样的,都是公租房费用,

可能哪个人还没有代扣

那个

那为什么代扣的金额比代付的要大

先扣这个个人的,然后后面的单位还没有支付完

代扣与代付有什么区别?

代扣的意思是比如这个个人住房需要承担费用,先代扣。代付是**单位支付的费用,这个费用是需要从个人头上扣的。类似与代扣个人社保费用

有啥问题呢

就是这个代扣的分录还是不太明白

这个意思是从个人头上代扣这个费用,

那以后代扣费用是不是都是可以用借其他应付款–单位,dai其他应付款–公租房费用

自己记住用哪个科目,就可以的

那代扣是不是就是这个分录了

可以的

代付和代缴应该都是一样的

还有你刚刚说的看明细账

代付是**单位支付的费用

代扣是从这个总办扣到这个公租房费用的科目,然后后续支付就借方了

代扣的处理和代付代缴的不同

代扣会计分录类似于借其他应付款–单位,dai其他应付款–公租房费用

一般是先代扣,再代付

是的

还有一个想问,就是借dai方都是其他应付款的,和借dai方,一个借方在费用,一个dai方是其他应付款的这种

这个需要具体看什么业务还有自己单位所使用的科目,

嗯嗯

我再找代扣的分录看看

这里代扣员工社保,不是计提社保吗?

不是,已经在支付工资代扣了

我说的是社保

工资是支付的

是的,在支付工资的时候代扣社保

不就是计提社保吗?

计提员工个税

不是

这个才是代缴嘛

是的,代缴的时候计提了

这个已经是缴纳社保了

计提是前面那个

是不是摘要没对

这样也是可以的

代扣和计提又是什么意思?

第一个那个不就是计提社保吗?

代扣就是从工资中扣除社保个人部分,计提就是计入当期的社保费用了

这里的社保是不是同时计提,并且代扣了

不是,这个是代扣,计提社保是上面那个计入管理费用的科目,计提个人你们的其他应付款

代扣社保的分录不是借其他应付款–单位,dai其他应付款–社保

这个是个人部分的

那个是个人的

这个是公司全部

公司部分计入费用的,个人部分你们单位用的是计入其他应付

所以代扣社保是借应付职工薪酬,dai其他应付款社保

那实际支付时,又是什么样的

你们由正信给你们代缴了,就是那个分录

借:其他应付款–社保,dai:其他应付款–单位

是的

我好像弄明白一些了

嗯嗯

这个是代扣陈瑞杰的社保

要代缴陈瑞杰的社保时,要怎么弄

借其他应付-单位-陈 dai其他应付款-正信,意思正信代缴了

没有我只是问问

老师昨天我问你四月份的这个

你说纸质只有一张附件

你说2号凭证是计提的

我看下

2号凭证应该是代扣,计提的要计入费用

计提的是公司部分的

但2号凭证不是计提的

她计提的是个人部分,

个人部分在发放工资时候就扣除

计提个人部分的社保又长什么样?

以陈瑞杰为例

个人的,你们在缴纳的时候 借其他应付 dai其他应付-正信

个人的计提分录

然后再发放工资的时候,dai其他应付款,

计提社保,借管理费用等 公司部分 dai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社保,借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 dai 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dai 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 银行存款

正常企业应该是这样的完整分录

那以我记账这家公司为例,计提陈瑞杰社保是不是借管理费用,dai其他应付款–社保

借管理费用,dai其他应付款社保陈瑞杰

你看你们有个分录就是计提社保的那个

但那是公司部分的

个人部分的是其他应付款

计提的就是公司部分的,只有缴纳的时候就算计提个人的

这就是你们公司计提的分录

是不是个人的就直接缴纳,不用计提了

缴纳的时候计提

就是最下面这两个其他应付这里

个人部分,缴纳时就算计提了

是的

微信扫码获取同类问题
收藏
微信扫码获取相关问题

答疑详情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已审核

安叔老师财务主管答疑老师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向老师提问

2025-11-03 16:1191161931

收菇扣回菌包款,分录为什么是这种?
会计宝

2025-11-03 16:53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14

收款一般借方是银行存款,这个借方是应付账款
推荐你:加入免费答疑群,点击入群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14

可能这个款项直接抵了货款

2025-11-03 16:1691161931

就是应收账款冲减了应付账款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17

是应该收回的钱抵了应该支付的钱

2025-11-03 16:2491161931

嗯嗯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25

嗯嗯

2025-11-03 16:35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3 16:2791161931

还有这种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28

这个也是一样的

2025-11-03 16:2891161931

我们这家公司好像都没有走对公账户,所以好像都是其他应付款
会计宝

2025-11-03 16:2991161931

为什么一个在应付一个在其他应付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30

是的

2025-11-03 16:3291161931

我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其他应付款在dai方,它不是减少了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32

对方代付的,后期归还给对方的

2025-11-03 16:3791161931

不是很理解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41

站在本单位角度上看,这个正信农业帮我们单位支付的款项,后期不管是否归还是需要计入其他应付款的

2025-11-03 16:43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43

嗯嗯

2025-11-03 16:27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3 16:01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3 16:4491161931

我要怎么区分什么时候要用哪种分录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52

反正同一个单位用一个科目就行了,比如这个正信就用其他应付款

2025-11-03 16:5491161931

我要用主营业务收入这个科目,是要满足什么条件?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6:55

怎么只要满足收入确认条件就可以了

2025-11-03 16:5891161931

但是我看分录里有主营业务收入这种,后面好像也只是配着出库单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7:02

确认收入就可以用这个科目的

2025-11-03 17:0491161931

确认收入, 是必须要收到发票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7:14

这个不一定的

2025-11-03 17:1491161931

因为我看有些收香菇款,就没有确认收入
会计宝

2025-11-03 17:1491161931

只有这个分录
会计宝

2025-11-03 17:1591161931

借其他应付款,dai应收账款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7:15

这个不是收入,就是应收款抵消别人的应付款

2025-11-03 17:1791161931

但是我看凭证后有收据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7:18

收据证明收到款项的

2025-11-03 17:1991161931

那为什么没有主营业务收入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7:20

这个是收款

2025-11-03 17:2291161931

那是不是要收到款,出了库,才能算收入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7:24

这个不一定,具体确认收入的情况比较多,

2025-11-03 17:2591161931

好,等我实际记账到了,再说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7:26

嗯嗯

2025-11-03 17:2791161931

我只是好奇有的就只有一个,借其他应付款,dai应收账款
会计宝

2025-11-03 17:2791161931

有的有三个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7:28

这个看这个业务情况的,可能有时候是分好几笔,有时候就一笔,分开比较清楚点

2025-11-03 17:2991161931

借其他应付款,dai应收账款,借应收账款,dai主营业务收入,借主营业务成本,dai农产品
会计宝

2025-11-03 17:2991161931

就这两种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3 17:31

这是个完整的收款,确认收入,确认成本分录

2025-11-03 17:3491161931

有的有这三种,有的只有一种
会计宝

2025-11-03 17:56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3 17:12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3 17:3691161931

还有这个其他应付款–单位,不应该是在dai方吗?
会计宝

2025-11-03 17:4491161931

后面单位和公租房费用那里
会计宝

2025-11-03 17:4491161931

我觉得单位那个不应该是在dai方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34

dai方已经有个代付方了,借方一直用 这个科目

2025-11-04 08:3891161931

dai方不应该是其他应付款–单位吗?
会计宝

2025-11-04 08:3991161931

借方才应该是其他应付款–公租房费用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40

你可以查看下明细,可能之前已经计入过借方了,现在支付,就dai方冲减了

2025-11-04 08:4291161931

我只道这个是支付的分录,那不应该是单位来支付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42

这是代扣**费用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42

没有支付

2025-11-04 08:4691161931

你可以查看下明细,可能之前已经计入过借方了,现在支付,就dai方冲减了
会计宝

2025-11-04 08:4691161931

老师不是说支付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47

是的,可能之前已经计入在借方了,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47

这个摘要是代扣,

2025-11-04 08:21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08:49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48

是的

2025-11-04 08:4991161931

这个是五月份代付公租房水电费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49

之前已经支付了,现在是代扣

2025-11-04 08:5091161931

但之前那个好像是个人的,金额也不一样
会计宝

2025-11-04 08:20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08:25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52

这是还没有代扣完,可能后续还需要代扣

2025-11-04 08:37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08:43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08:5391161931

但是一个是个人
会计宝

2025-11-04 08:5491161931

好像另一个不是个人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54

二级明细科目是一样的,都是公租房费用,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55

可能哪个人还没有代扣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55

那个

2025-11-04 08:5591161931

那为什么代扣的金额比代付的要大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56

先扣这个个人的,然后后面的单位还没有支付完

2025-11-04 08:5691161931

代扣与代付有什么区别?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8:58

代扣的意思是比如这个个人住房需要承担费用,先代扣。代付是**单位支付的费用,这个费用是需要从个人头上扣的。类似与代扣个人社保费用

2025-11-04 09:51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09:12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09:21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15

有啥问题呢

2025-11-04 09:1591161931

就是这个代扣的分录还是不太明白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15

这个意思是从个人头上代扣这个费用,

2025-11-04 09:1791161931

那以后代扣费用是不是都是可以用借其他应付款–单位,dai其他应付款–公租房费用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21

自己记住用哪个科目,就可以的

2025-11-04 09:2391161931

那代扣是不是就是这个分录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24

可以的

2025-11-04 09:2491161931

代付和代缴应该都是一样的
会计宝

2025-11-04 09:2591161931

还有你刚刚说的看明细账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27

代付是**单位支付的费用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28

代扣是从这个总办扣到这个公租房费用的科目,然后后续支付就借方了

2025-11-04 09:3091161931

代扣的处理和代付代缴的不同
会计宝

2025-11-04 09:3091161931

代扣会计分录类似于借其他应付款–单位,dai其他应付款–公租房费用
会计宝

2025-11-04 09:3191161931

一般是先代扣,再代付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32

是的

2025-11-04 09:3491161931

还有一个想问,就是借dai方都是其他应付款的,和借dai方,一个借方在费用,一个dai方是其他应付款的这种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36

这个需要具体看什么业务还有自己单位所使用的科目,

2025-11-04 09:3891161931

嗯嗯
会计宝

2025-11-04 09:3891161931

我再找代扣的分录看看
会计宝

2025-11-04 09:24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09:49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09:5091161931

这里代扣员工社保,不是计提社保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51

不是,已经在支付工资代扣了

2025-11-04 09:5291161931

我说的是社保
会计宝

2025-11-04 09:5291161931

工资是支付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52

是的,在支付工资的时候代扣社保

2025-11-04 09:5291161931

不就是计提社保吗?
会计宝

2025-11-04 09:5391161931

计提员工个税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53

不是

2025-11-04 09:18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09:5591161931

这个才是代缴嘛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56

是的,代缴的时候计提了

2025-11-04 09:5691161931

这个已经是缴纳社保了
会计宝

2025-11-04 09:5691161931

计提是前面那个
会计宝

2025-11-04 09:5791161931

是不是摘要没对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09:59

这样也是可以的

2025-11-04 09:5991161931

代扣和计提又是什么意思?
会计宝

2025-11-04 09:5991161931

第一个那个不就是计提社保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04

代扣就是从工资中扣除社保个人部分,计提就是计入当期的社保费用了

2025-11-04 10:00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10:17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10:54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10:05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10:0791161931

这里的社保是不是同时计提,并且代扣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09

不是,这个是代扣,计提社保是上面那个计入管理费用的科目,计提个人你们的其他应付款

2025-11-04 10:1391161931

代扣社保的分录不是借其他应付款–单位,dai其他应付款–社保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13

这个是个人部分的

2025-11-04 10:1491161931

那个是个人的
会计宝

2025-11-04 10:1491161931

这个是公司全部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15

公司部分计入费用的,个人部分你们单位用的是计入其他应付

2025-11-04 10:1691161931

所以代扣社保是借应付职工薪酬,dai其他应付款社保
会计宝

2025-11-04 10:1791161931

那实际支付时,又是什么样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20

你们由正信给你们代缴了,就是那个分录

2025-11-04 10:2191161931

借:其他应付款–社保,dai:其他应付款–单位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24

是的

2025-11-04 10:2491161931

我好像弄明白一些了
会计宝

2025-11-04 10:29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24

嗯嗯

2025-11-04 10:29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10:36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10:2591161931

这个是代扣陈瑞杰的社保
会计宝

2025-11-04 10:2691161931

要代缴陈瑞杰的社保时,要怎么弄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30

借其他应付-单位-陈 dai其他应付款-正信,意思正信代缴了

2025-11-04 10:3291161931

没有我只是问问
会计宝

2025-11-04 10:24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10:3491161931

老师昨天我问你四月份的这个
会计宝

2025-11-04 10:55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35

你说纸质只有一张附件

2025-11-04 10:20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10:3691161931

你说2号凭证是计提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37

我看下

2025-11-04 10:3791161931

2号凭证应该是代扣,计提的要计入费用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38

计提的是公司部分的

2025-11-04 10:3991161931

但2号凭证不是计提的
会计宝

2025-11-04 10:20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39

她计提的是个人部分,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39

个人部分在发放工资时候就扣除

2025-11-04 10:4091161931

计提个人部分的社保又长什么样?
会计宝

2025-11-04 10:4191161931

以陈瑞杰为例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45

个人的,你们在缴纳的时候 借其他应付 dai其他应付-正信

2025-11-04 10:4691161931

个人的计提分录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47

然后再发放工资的时候,dai其他应付款,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47

计提社保,借管理费用等 公司部分 dai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社保,借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 dai 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dai 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 银行存款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48

正常企业应该是这样的完整分录

2025-11-04 10:5191161931

那以我记账这家公司为例,计提陈瑞杰社保是不是借管理费用,dai其他应付款–社保
会计宝

2025-11-04 10:5291161931

借管理费用,dai其他应付款社保陈瑞杰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53

你看你们有个分录就是计提社保的那个

2025-11-04 10:5391161931

但那是公司部分的
会计宝

2025-11-04 10:5391161931

个人部分的是其他应付款
会计宝

2025-11-04 10:04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54

计提的就是公司部分的,只有缴纳的时候就算计提个人的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54

这就是你们公司计提的分录

2025-11-04 10:5591161931

是不是个人的就直接缴纳,不用计提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55

缴纳的时候计提

2025-11-04 10:069116193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5-11-04 10:5691161931

就是最下面这两个其他应付这里
会计宝

2025-11-04 10:5691161931

个人部分,缴纳时就算计提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安叔老师2025-11-04 10:57

是的
安叔老师

安叔老师2025-11-04 10:58

同学,我这有个会计宝的免费答疑群,挺好的,可以加进去看看
会计宝免费答疑群
问题答疑,案例知识分享,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点击查看详情

问答已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187条)
发送
微信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77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18272会计人, 提问了195964 个问题
李伟老师
信用得分
36355
综合排名
7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企业账务实操处理
评分 4.6
/
已答 5857
/
打赏 154次
添加微信
andy老师
信用得分
33159
综合排名
9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出纳,商业,工业制造,建筑工程,服务业
评分 4.65
/
已答 5861
/
打赏 121次
添加微信
王苗苗老师
信用得分
71728
综合排名
1
答疑级别
专家老师
中级职称
擅长:商业,工业制造,餐饮酒店,个体工商户,服务业,运输业,物业,农业,高新企业,其他行业
评分 4.73
/
已答 11288
/
打赏 210次
添加微信

登录查看全文

发送验证码
直接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77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18272会计人, 提问了195964 个问题
在线客服 2023-03-12 19:00
同学,你好,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发送

精选问题

微信扫码 展开全文

会计大佬的微信,放心扫
已是好友会员 点击这里
微信扫码快速登录
边问边看,提问解锁全文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77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18272会计人, 提问了195964 个问题
0/300字

添加照片

老师正在解答中,请留下手机号会通过短信提醒。

发送验证码
点击查看详情 >>

登录后,立即查看全部回答

扫码关注公众号,就登录啦 (✿◠‿◠)

公众号:会计宝

知识点详解分享 工作问题免费提问 280套资料领取
资讯政策解读 行业事件,故事分享 财会圈交流

程序小哥拼命开发中
请移至App或者小程序进行提问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

快速提问
新问题·点我提问
正在提问
历史提问 >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暂无问答
在线客服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1 提出问题
>
2 匹配老师
>
3 回答问题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投诉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