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务咨询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2026/1/23 10:01:23

账务咨询

您好,有什么问题您可以说

老师 产品a进货价120元 入库120元 入库一支开销售单给厂家20元 这是厂家给我的返利 厂家确认 然后在二级供应商那里抵扣 销售给客户b 150元 开销售单150元 每销售给客户1支 返20元冲减货款

这个产品是酒 然后酒上面有二维码 二维码扫了之后 厂家给我们返款

仓库入库酒120 入库二维码数量 但是不入库金额

没太明白你能有几次返款?

一次

销售给顾客一瓶,就额外返给你们20是吗

不是

进货一瓶 扫了码 就给20

客户从我们这进货一瓶 也是给20冲他的货款

也就是你们进货一瓶给你们返20 然后你们销售出去一瓶你们也给对方返20是吗

我们给厂家会开单给厂家

那您现在是什么问题呢

购买时:借库存商品 — 产品 A 120 dai应付账款 —二级供应商120 卖给厂家:借应收账款-厂家20 dai主营业务收入20 厂家确认可抵扣时:借应收账款-厂家20 dai应付账款 —二级供应商20 卖货给客户时:借应收账款-客户150 dai主营业务收入150 结转成本120 返款给客户时:借库存商品20 dai借应收账款-客户20

之前那个人这样做的 但是感觉不太对呢

我们销售出去的话 可能会卖给很多人 只有这个客户是高价卖出 给返利 其他客户就直接减掉返利开单

现在有几个关系方 你们企业 还有酒的厂家 还有谁?

我们 供应商 厂家 客户abc

我们从供应商拿货 在厂家系统扫码 厂家确认返利 在供应商抵扣货款

你们是什么角色,你们不是供应商吗?

我们是二级供应商

然后你们从供应商拿货的时候扫码了,厂家确认返利,是你们少支付给一级供应商货款吗?

确认返利之后 我们下次从一级供应商拿货的时候 可以抵扣货款

就是比如说这次拿两瓶酒,这次正常付钱,等下次再上货的时候可以抵40是这个意思吗

等厂家确认合格了之后可以 这个最快也是一个月扫一次 也有可能是累计几个月扫一次

就是不管多久扫,就是这个意思是吧

是的

反正就是 扫了之后厂家确认合格才可以

然后呢 客户高价卖出去给返利是什么意思,谁给谁返利?

我们卖给客户 客户从我们这拿货1瓶就返20元 也是下次付时款抵扣

酒上面的码已经被我们全部撕下来扫了 所以客户没有码扫

哦,明白你的意思了,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做账这么麻烦,你们采购的时候,正常按照采购数量金额确认成本,等下次少支付的时候再冲成本

那客户那边呢

我实在想不通他的做法

客服那边,下次实际少付了,其实等于是间接给折扣了,少收款的时候冲减收入

之前仓库入库是 酒120 二维码20 卖给厂家了做了收入 前面入库有成本就结转到了成本 后面入库0 都没有结转到成本

我不知道怎么改好了

后面入库是零是什么意思?

你说的厂家指的是买你们货的人吗

不是 是扫码给他的人

是我们扫二维码到厂家系统

那这20不是你们下次可以抵扣的金额吗

仓库入库酒120 然后入库二维码20 然后开销售单给厂家 20 结转成本20

是的 但是中间有损耗 不一定扫了20个 就有20个的钱

所以开销售单给厂家了

我觉得加这个二维码 是不是多余了?下次你们付款的时候直接抵少支付的是不是就成了?只要是你们把应该少支付的钱算清楚了

老板不同意的 因为怕码丢

就是扫码这个问题,不就是你们采购了多少瓶酒 就是扫多少次码吗?能丢了?

能 因为要撕下来 可能会有漏 而且扫给厂家那边 也开单金额出去 怕厂家会少给

但是我觉得这个不用在账上体现吧,比如说自己单独记录一下,就比如说你们采购了多少箱,或者说多少瓶酒,没有记录吗

进销存系统有 我们进销存跟做账不是一个系统

进销存系统有,可以在系统里面查不就行了吗

要是按照之前他的做法 给客户抵扣时候 冲减收入是不是也是错的

我认为是没错的,就是你们给你们客户抵的时候其实就是等于之前的收入多记了,所以要冲减收入

那我卖给厂家的时候 也是要做收入是吗

你们为啥卖给厂家呢?不是从厂家拿货呢

厂家确认之后给供应商钱 我们才能从供应商那里抵扣

那你们也没卖给厂家,我觉得不能是卖给厂家吧

不论是给厂家 还是供应商的话 都一样的吧 只是中间多一步冲销是不是

对,就是多了一步冲销,你们扫码拿到返利就是冲成本,然后你们的客户从你们这买货,你们冲收入

是这样吗

你下面卖给厂家那里两个借方应收账款是不是重复了?

打反了

您说的哪个反了

老师 这个分录是建立在 仓库入库二维码数量 不入库金额的情况下是不是

但是 之前仓库入库二维码 有金额的 那个会计做账 销售单出去给厂家 做了收入

就是扫码做收入是这个意思吗?

不明白,为啥厂家扫码要做收入呢?

我也不知道为啥做收入

之前他是这样做的

上面的,你们返款给客户,为什么增加了库存商品呢

不知道他为啥这样 我觉得有问题 但是不知道怎么改

他一直这样做的 仓库入库二维码20 但是 到25年一月份的时候 突然不入库价格0 但他还是这样做

入库二维码是个啥东西

就是那个产品的码

我觉得简单来说可以这么做 你们采购 借库存商品 120dai应付账款 二级供应商120 然后你们销售出去 借应收账款客户 150dai主营业务收入150 你们给客户反钱,借dai主营业务收入 dai应收账款 厂家通过你们扫码后少付钱,借应付账款 dai主营业务成本

但是他前面那样做 我需要怎么修改

我不知道咋改了 因为他仓库一下入库了码的金额 一下没有入库

让他那个财务的成本结转的话 仓库前面入库了金额 我觉得财务是没有剃掉码的成本的

你可以先和那个人沟通一下,看看为什么这么做

然后他的成本跟进销存的成本 又有些出入

找不到人了

就是首先觉得他把二维码入账就不太对 本身这也不是个商品

只是给你们的优惠金额

仓库入库了 但是账上没有入账 给客户钱的时候才借库存入账了

你们采购肯定是入库了,但是二维码也不是商品吧

是入库了 财务没有入账 在给客户返利的时候入了库存商品

卖给厂家的时候 做了收入 结转了成本

很奇怪了

仓库当时入库了金额 但是呢是按照我们进货的数量入库的 财务没有入账

她就是我上面那个截图那样做的

他这么做等于是结转成本,最后也没了

那他这是要怎么改呀

我是想算一个总数出来 然后一笔修改掉 不想一笔一笔去改

我看了一下,她这个吧,也不能算错,就是绕了一点,最后应该也没错

太绕了 我想不通啊 老师 救命了

我觉得简单来说可以这么做 你们采购 借库存商品 120dai应付账款 二级供应商120 然后你们销售出去 借应收账款客户 150dai主营业务收入150 你们给客户反钱,借dai主营业务收入 dai应收账款 厂家通过你们扫码后少付钱,借应付账款 dai主营业务成本

那你就按照我这么做就行

他之前这样做是建立在仓库入库码有金额的情况下对吧

对,有金额,但是他最后其实入库的20又结转成本的,等于是一个20,其实最后没有发生一样

但是后面仓库中途没有入库金额了

从没有入库金额开始 就是错的 但是我要咋修改呀

是返给客户时候的分录 我借收入20 dai应收客户 20 吗

对,是这么做

那他这相当于是后面都多做了收入

就是卖给厂家我做收入 收回客户的 我冲减收入

谢谢老师

没事

但是这样做的话 报表会波动很大 每个月都给客户返利 但是厂家不是每月都给我返利

是不是还是仓库入库金额 我卖给厂家正常结转 客户返回给我 我借库存 这样是不是报表稳定一点

对,后者看着稳点一点

那我现在要改的话 就是把她入库这个客户的库存商品全部调出来 然后减去系统入库有金额的 剩下的 我冲减收入 或者做成本 这样对吗

对你这么调整应该是没错的

后面仓库入库的话 那我应该从哪一笔开始 我返给客户借库存呢

应该入库了100个 可能是卖给别的客户80 这个需要返利的客户是20个

你可以看一下,从那边调合适就行了

老师 还有一个疑问

您说

就是 入库有金额的话 我卖给厂家20 结转20的话 那我这个产品卖给其他客户 价格是减掉二维码的价格 然后酒的成本本来就是120 这样子我还亏本?

你后面收到返现的时候不是还减少成本吗

按照这样的做的话 好像后面没有冲回来成本

我其实觉得就是我最开始说的最省事

确实 但是报表波动好大呀 一下亏了几十万 一下又赚那么多

反正就是这么做 不那么麻烦

老师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我很难跟老板去解释这个东西

你们这个真是没太好的办法

老师 厂家通过你们扫码后少付钱,借应付账款dai主营业务成本 按照你这个方法的话 我们销售出去是必须开金额20的 直接冲成本 这样规范吗

可以的,等于是之前成本多了,就是冲成本

好的 谢谢老师

没事

微信扫码获取同类问题
收藏
微信扫码获取相关问题

答疑详情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已审核

哈哈老师税务师答疑老师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向老师提问

2026-01-23 10:0177898571

账务咨询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02

您好,有什么问题您可以说
推荐你:加入免费答疑群,点击入群

2026-01-23 10:0577898571

老师 产品a进货价120元 入库120元 入库一支开销售单给厂家20元 这是厂家给我的返利 厂家确认 然后在二级供应商那里抵扣 销售给客户b 150元 开销售单150元 每销售给客户1支 返20元冲减货款
会计宝

2026-01-23 10:0577898571

这个产品是酒 然后酒上面有二维码 二维码扫了之后 厂家给我们返款
会计宝

2026-01-23 10:0677898571

仓库入库酒120 入库二维码数量 但是不入库金额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06

没太明白你能有几次返款?

2026-01-23 10:0677898571

一次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07

销售给顾客一瓶,就额外返给你们20是吗

2026-01-23 10:0777898571

不是
会计宝

2026-01-23 10:0777898571

进货一瓶 扫了码 就给20
会计宝

2026-01-23 10:0877898571

客户从我们这进货一瓶 也是给20冲他的货款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10

也就是你们进货一瓶给你们返20 然后你们销售出去一瓶你们也给对方返20是吗

2026-01-23 10:1177898571

会计宝

2026-01-23 10:1177898571

我们给厂家会开单给厂家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11

那您现在是什么问题呢

2026-01-23 10:1177898571

购买时:借库存商品 — 产品 A 120 dai应付账款 —二级供应商120 卖给厂家:借应收账款-厂家20 dai主营业务收入20 厂家确认可抵扣时:借应收账款-厂家20 dai应付账款 —二级供应商20 卖货给客户时:借应收账款-客户150 dai主营业务收入150 结转成本120 返款给客户时:借库存商品20 dai借应收账款-客户20
会计宝

2026-01-23 10:1177898571

之前那个人这样做的 但是感觉不太对呢
会计宝

2026-01-23 10:1377898571

我们销售出去的话 可能会卖给很多人 只有这个客户是高价卖出 给返利 其他客户就直接减掉返利开单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15

现在有几个关系方 你们企业 还有酒的厂家 还有谁?

2026-01-23 10:1677898571

我们 供应商 厂家 客户abc
会计宝

2026-01-23 10:1777898571

我们从供应商拿货 在厂家系统扫码 厂家确认返利 在供应商抵扣货款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18

你们是什么角色,你们不是供应商吗?

2026-01-23 10:1977898571

我们是二级供应商
会计宝

2026-01-23 10:2077898571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21

然后你们从供应商拿货的时候扫码了,厂家确认返利,是你们少支付给一级供应商货款吗?

2026-01-23 10:2177898571

确认返利之后 我们下次从一级供应商拿货的时候 可以抵扣货款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22

就是比如说这次拿两瓶酒,这次正常付钱,等下次再上货的时候可以抵40是这个意思吗

2026-01-23 10:2577898571

等厂家确认合格了之后可以 这个最快也是一个月扫一次 也有可能是累计几个月扫一次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25

就是不管多久扫,就是这个意思是吧

2026-01-23 10:2677898571

是的
会计宝

2026-01-23 10:2677898571

反正就是 扫了之后厂家确认合格才可以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27

然后呢 客户高价卖出去给返利是什么意思,谁给谁返利?

2026-01-23 10:2977898571

我们卖给客户 客户从我们这拿货1瓶就返20元 也是下次付时款抵扣
会计宝

2026-01-23 10:2977898571

酒上面的码已经被我们全部撕下来扫了 所以客户没有码扫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30

哦,明白你的意思了,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31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做账这么麻烦,你们采购的时候,正常按照采购数量金额确认成本,等下次少支付的时候再冲成本

2026-01-23 10:3277898571

那客户那边呢
会计宝

2026-01-23 10:3277898571

我实在想不通他的做法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33

客服那边,下次实际少付了,其实等于是间接给折扣了,少收款的时候冲减收入

2026-01-23 10:3477898571

之前仓库入库是 酒120 二维码20 卖给厂家了做了收入 前面入库有成本就结转到了成本 后面入库0 都没有结转到成本
会计宝

2026-01-23 10:3477898571

我不知道怎么改好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35

后面入库是零是什么意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35

你说的厂家指的是买你们货的人吗

2026-01-23 10:3677898571

不是 是扫码给他的人
会计宝

2026-01-23 10:3677898571

是我们扫二维码到厂家系统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37

那这20不是你们下次可以抵扣的金额吗

2026-01-23 10:3777898571

仓库入库酒120 然后入库二维码20 然后开销售单给厂家 20 结转成本20
会计宝

2026-01-23 10:3777898571

是的 但是中间有损耗 不一定扫了20个 就有20个的钱
会计宝

2026-01-23 10:3877898571

所以开销售单给厂家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39

我觉得加这个二维码 是不是多余了?下次你们付款的时候直接抵少支付的是不是就成了?只要是你们把应该少支付的钱算清楚了

2026-01-23 10:4277898571

老板不同意的 因为怕码丢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43

就是扫码这个问题,不就是你们采购了多少瓶酒 就是扫多少次码吗?能丢了?

2026-01-23 10:4577898571

能 因为要撕下来 可能会有漏 而且扫给厂家那边 也开单金额出去 怕厂家会少给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47

但是我觉得这个不用在账上体现吧,比如说自己单独记录一下,就比如说你们采购了多少箱,或者说多少瓶酒,没有记录吗

2026-01-23 10:4877898571

进销存系统有 我们进销存跟做账不是一个系统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49

进销存系统有,可以在系统里面查不就行了吗

2026-01-23 10:5377898571

要是按照之前他的做法 给客户抵扣时候 冲减收入是不是也是错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54

我认为是没错的,就是你们给你们客户抵的时候其实就是等于之前的收入多记了,所以要冲减收入

2026-01-23 10:5577898571

那我卖给厂家的时候 也是要做收入是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56

你们为啥卖给厂家呢?不是从厂家拿货呢

2026-01-23 10:5777898571

厂家确认之后给供应商钱 我们才能从供应商那里抵扣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0:58

那你们也没卖给厂家,我觉得不能是卖给厂家吧

2026-01-23 10:5977898571

不论是给厂家 还是供应商的话 都一样的吧 只是中间多一步冲销是不是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00

对,就是多了一步冲销,你们扫码拿到返利就是冲成本,然后你们的客户从你们这买货,你们冲收入

2026-01-23 11:287789857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6-01-23 11:0777898571

是这样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11

你下面卖给厂家那里两个借方应收账款是不是重复了?

2026-01-23 11:1577898571

打反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16

您说的哪个反了

2026-01-23 11:1677898571

老师 这个分录是建立在 仓库入库二维码数量 不入库金额的情况下是不是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16

2026-01-23 11:1777898571

但是 之前仓库入库二维码 有金额的 那个会计做账 销售单出去给厂家 做了收入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18

就是扫码做收入是这个意思吗?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18

不明白,为啥厂家扫码要做收入呢?

2026-01-23 11:2177898571

我也不知道为啥做收入
会计宝

2026-01-23 11:207789857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6-01-23 11:2277898571

之前他是这样做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24

上面的,你们返款给客户,为什么增加了库存商品呢

2026-01-23 11:2477898571

不知道他为啥这样 我觉得有问题 但是不知道怎么改
会计宝

2026-01-23 11:2577898571

他一直这样做的 仓库入库二维码20 但是 到25年一月份的时候 突然不入库价格0 但他还是这样做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27

入库二维码是个啥东西

2026-01-23 11:2877898571

就是那个产品的码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30

我觉得简单来说可以这么做 你们采购 借库存商品 120dai应付账款 二级供应商120 然后你们销售出去 借应收账款客户 150dai主营业务收入150 你们给客户反钱,借dai主营业务收入 dai应收账款 厂家通过你们扫码后少付钱,借应付账款 dai主营业务成本

2026-01-23 11:3377898571

但是他前面那样做 我需要怎么修改
会计宝

2026-01-23 11:3377898571

我不知道咋改了 因为他仓库一下入库了码的金额 一下没有入库
会计宝

2026-01-23 11:3477898571

让他那个财务的成本结转的话 仓库前面入库了金额 我觉得财务是没有剃掉码的成本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34

你可以先和那个人沟通一下,看看为什么这么做

2026-01-23 11:3477898571

然后他的成本跟进销存的成本 又有些出入
会计宝

2026-01-23 11:3577898571

找不到人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36

就是首先觉得他把二维码入账就不太对 本身这也不是个商品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37

只是给你们的优惠金额

2026-01-23 11:3877898571

仓库入库了 但是账上没有入账 给客户钱的时候才借库存入账了
会计宝

2026-01-23 11:5777898571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38

你们采购肯定是入库了,但是二维码也不是商品吧

2026-01-23 11:3977898571

是入库了 财务没有入账 在给客户返利的时候入了库存商品
会计宝

2026-01-23 11:3977898571

卖给厂家的时候 做了收入 结转了成本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40

很奇怪了

2026-01-23 11:4077898571

仓库当时入库了金额 但是呢是按照我们进货的数量入库的 财务没有入账
会计宝

2026-01-23 11:4077898571

她就是我上面那个截图那样做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42

他这么做等于是结转成本,最后也没了

2026-01-23 11:4777898571

那他这是要怎么改呀
会计宝

2026-01-23 11:4877898571

我是想算一个总数出来 然后一笔修改掉 不想一笔一笔去改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52

我看了一下,她这个吧,也不能算错,就是绕了一点,最后应该也没错

2026-01-23 11:5277898571

太绕了 我想不通啊 老师 救命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57

我觉得简单来说可以这么做 你们采购 借库存商品 120dai应付账款 二级供应商120 然后你们销售出去 借应收账款客户 150dai主营业务收入150 你们给客户反钱,借dai主营业务收入 dai应收账款 厂家通过你们扫码后少付钱,借应付账款 dai主营业务成本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1:57

那你就按照我这么做就行

2026-01-23 11:5877898571

他之前这样做是建立在仓库入库码有金额的情况下对吧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2:00

对,有金额,但是他最后其实入库的20又结转成本的,等于是一个20,其实最后没有发生一样

2026-01-23 12:0377898571

但是后面仓库中途没有入库金额了
会计宝

2026-01-23 12:0377898571

从没有入库金额开始 就是错的 但是我要咋修改呀
会计宝

2026-01-23 12:0477898571

是返给客户时候的分录 我借收入20 dai应收客户 20 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2:04

对,是这么做

2026-01-23 12:0577898571

那他这相当于是后面都多做了收入
会计宝

2026-01-23 12:0677898571

就是卖给厂家我做收入 收回客户的 我冲减收入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2:11

2026-01-23 12:1677898571

谢谢老师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2:18

没事

2026-01-23 12:2077898571

但是这样做的话 报表会波动很大 每个月都给客户返利 但是厂家不是每月都给我返利
会计宝

2026-01-23 12:2177898571

是不是还是仓库入库金额 我卖给厂家正常结转 客户返回给我 我借库存 这样是不是报表稳定一点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2:23

对,后者看着稳点一点

2026-01-23 12:2877898571

那我现在要改的话 就是把她入库这个客户的库存商品全部调出来 然后减去系统入库有金额的 剩下的 我冲减收入 或者做成本 这样对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2:29

对你这么调整应该是没错的

2026-01-23 12:3377898571

后面仓库入库的话 那我应该从哪一笔开始 我返给客户借库存呢
会计宝

2026-01-23 12:3477898571

应该入库了100个 可能是卖给别的客户80 这个需要返利的客户是20个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2:38

你可以看一下,从那边调合适就行了

2026-01-23 13:0477898571

老师 还有一个疑问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3:05

您说

2026-01-23 13:0777898571

就是 入库有金额的话 我卖给厂家20 结转20的话 那我这个产品卖给其他客户 价格是减掉二维码的价格 然后酒的成本本来就是120 这样子我还亏本?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3:12

你后面收到返现的时候不是还减少成本吗

2026-01-23 13:2277898571

会计宝
会计宝

2026-01-23 13:1477898571

按照这样的做的话 好像后面没有冲回来成本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3:15

我其实觉得就是我最开始说的最省事

2026-01-23 13:1677898571

确实 但是报表波动好大呀 一下亏了几十万 一下又赚那么多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3:17

反正就是这么做 不那么麻烦

2026-01-23 13:1777898571

老师 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会计宝

2026-01-23 13:1777898571

我很难跟老板去解释这个东西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3:20

你们这个真是没太好的办法

2026-01-23 13:3477898571

老师 厂家通过你们扫码后少付钱,借应付账款dai主营业务成本 按照你这个方法的话 我们销售出去是必须开金额20的 直接冲成本 这样规范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3:37

可以的,等于是之前成本多了,就是冲成本

2026-01-23 15:0277898571

好的 谢谢老师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6-01-23 15:02

没事
哈哈老师

哈哈老师2026-01-23 15:03

同学,我这有个会计宝的免费答疑群,挺好的,可以加进去看看
会计宝免费答疑群
问题答疑,案例知识分享,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点击查看详情

问答已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142条)
发送
微信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77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19791会计人, 提问了197634 个问题
李伟老师
信用得分
36547
综合排名
7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企业账务实操处理
评分 4.6
/
已答 5909
/
打赏 154次
添加微信
andy老师
信用得分
34364
综合排名
9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出纳,商业,工业制造,建筑工程,服务业
评分 4.65
/
已答 6039
/
打赏 122次
添加微信
王苗苗老师
信用得分
73070
综合排名
1
答疑级别
专家老师
中级职称
擅长:商业,工业制造,餐饮酒店,个体工商户,服务业,运输业,物业,农业,高新企业,其他行业
评分 4.73
/
已答 11540
/
打赏 216次
添加微信

登录查看全文

发送验证码
直接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77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19791会计人, 提问了197634 个问题
在线客服 2023-03-12 19:00
同学,你好,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发送

精选问题

微信扫码 展开全文

会计大佬的微信,放心扫
已是好友会员 点击这里
微信扫码快速登录
边问边看,提问解锁全文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77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19791会计人, 提问了197634 个问题
0/300字

添加照片

老师正在解答中,请留下手机号会通过短信提醒。

发送验证码
点击查看详情 >>

登录后,立即查看全部回答

扫码关注公众号,就登录啦 (✿◠‿◠)

公众号:会计宝

知识点详解分享 工作问题免费提问 280套资料领取
资讯政策解读 行业事件,故事分享 财会圈交流

程序小哥拼命开发中
请移至App或者小程序进行提问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

快速提问
新问题·点我提问
正在提问
历史提问 >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暂无问答
在线客服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1 提出问题
>
2 匹配老师
>
3 回答问题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投诉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