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公司是施工单位,因建设单位无钱支付工程款,所以想以房顶工程款,我们施工单位给联系的买方(个人),个人和我们施工方签订协议,个人每月汇到我们施工方公户5万元,一共是120万元,顶建设单位的工程款,我们收到钱后给建设单位开收到工程款收据,建设单位给个人开销售房产的发票,请问这样操作可以吗?我怎么做账务处理?#建筑工程#
浏览:846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公司是施工单位,因建设单位无钱支付工程款,所以想以房顶工程款,我们施工单位给联系的买方(个人),个人和我们施工方签订协议,个人每月汇到我们施工方公户5万元,一共是120万元,顶建设单位的工程款,我们收到钱后给建设单位开收到工程款收据,建设单位给个人开销售房产的发票,请问这样操作可以吗?我怎么做账务处理?#建筑工程#
浏览:9590 收藏
老师,股权变更了解么,我的净资产是负数,股权转让协议该写多少啊,能写0吗#其他行业#
浏览:12210 收藏
老师您好,请问下,合同价1820856元(含3%税),后期开票金额1820856元,税率是6%,这中间多出来3%的税额53034.64元由我们公司承担,这部分税额需要怎么入账呢#房地产#
浏览:5525 收藏
老师,请教一下,我不会计算这个双倍余额递减法了。按每个月算,何按年算的结果不一样。请帮我列式写出来一下。我的结果2050442.478好像算错了,我是这么计算的:图二(合计:1856417.38。两个计算结果差别很大。差额:194025.102。老师,请问到底怎么计算的#建筑工程#
浏览:468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