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一部分收入,实际是在12月发生的。但是我们因为开票有限额,本月只能开出一部分发票。另一部分要跨年,明年才能开出了,这种该怎么处理呢。我收入是需要全部进,还是说也可以根据发票先入一部分呢#出纳#
浏览:3181 收藏
收到主管部门转入关于公司在建项目污水厂对生态补偿经费,附件是农业农村局出的关于这个项目对省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补救措施实施进度的函,然后是我们公司向主管部门打的请示,收到这个资金该怎么做账呢?#建筑工程#
浏览:3179 收藏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今年接了一项清包工工程,甲方已经要求我方把劳务发票已经全部开出去了(1000多万),但是截止到12月工程尚未完工,劳务成本不够,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出纳#
浏览:3141 收藏
我想问一下,就是年末的时候我们法人欠公司206.32元,之后法人加油的时候开了一张280元的发票 我做账的时候可以206.32元入到其他应收款,之后剩下的73.68元入到其他应付款里面么。#服务业#
浏览:5410 收藏
销售年底发放绩效的会计分录(发放钱和抵扣商品两种)#其他行业#
浏览:428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