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水费从开业到现在1年了 一共1万多 票也开了 怎么做分录 ?还分摊吗?#工业制造#
浏览:6051 收藏
想请教一下,餐饮点的收入如何做账,小规模的 分录怎么做#餐饮酒店#
浏览:5909 收藏
我上期做的账,成本入的太多了,销售的商品没有多少,现在想把这个账重整理一下,要怎么样做才合理一点,我这个是制造业,现在在生产时投入的材料远大于销售的,投入10万多,才结转到2万多的产品里,成本都比卖价高,这种应该怎么平一下?#工业制造#
浏览:6238 收藏
做账软件的增值税跟税务系统交的增值税差六分钱。怎么做调整分录,让他平了#房地产#
浏览:9039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