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商贸,购进商品后由运输公司直接拉给客户,我们收到上游的进项发票和运输进项发票,我们给客户开具销售发票,比如我们本期购进100万的货物也收到100万的进项发票,运输费10万,但是在运输给客户时候,收货方过磅只有90万的货物,那么这个差额经过协商由运输公司承担,运输公司本期给我们开票时直接按照扣出差额后的金额开了,相当于扣除了他们部分运费我们按实际开票的金额确认运费并支付,这种怎么账务处理呀#出纳#
浏览:3180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跟对方签了份合同,合同价款是32万,已注明不含发票,如果开发票就10%的税点,但是打款是分两笔打的,第一笔是32万,第二笔是三万二,对方开了32万的专票,请问三万二这个税点该计入什么科目呢,又没发票#工业制造#
浏览:594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