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现在是3月 申报个税是申报2月份发放1月份的工资 其实也是申报1月的个税 同时3月发放的2月工资 扣除的个税也是2月份的 那这样的话 应交个人所得税就存在一个时间差 我理解的对吗#其他行业#
浏览:386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司(小企业准则)去年2022年有笔管理费用的发票没做进去,金额还挺大的,我是借:利润分配,贷:应付账款,还是 借:管理费用,贷 应付账款。然后去改2022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表跟A类预缴所得税表吗#初级#
浏览:637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