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们公司现在有两个股东,其中一个股东本月刚加入,之前股东本月想退出,之前股东现在占比是20%,之前占比是100%,怎么交个人所得税啊,比如利润有1万,是1万×0.2,还是1万×0.2×02#工业制造#
浏览:2853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公司马上要申请注销,员工N+1算出来了,申报个税时,怎么操作正好3倍不扣款,还有超过3倍扣款? 钟某——N是指:3年8个月按4个月工资计算(3年 = 3个月,8个月 > 6个月 = 1个月),即 4 × 5082元 = 20328元。 +1是指未提前30天通知:上个月工资为5324元。 总计:N + 1 = 20328元 + 5324元 = 25652元。 王某——N是1年11个月,按两个月计算,即2×5000=10000。 +1未提前30天通知:上月工资5000, 总计:10000+5000=15000元。#其他行业#
浏览:2837 收藏
个税中的累计专项附加扣除是由财务部负责的还是人事部负责的还是员工自己填写呢?#房地产#
浏览:2812 收藏
个人独资企业目前利润1138613.81需要缴纳多少经营所得税#房地产#
浏览:272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