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就是录期初余额时,因为本年利润他是贷方的科目,再借方用负的表示的。还有一个应收账款也是用负的表示的,这会期末余额录出来和账上的不一样,正好差这俩个数,我就现在表示出来的数字对吗?#农业#
浏览:7773 收藏
我是一家加工企业,从一家合作社收购银耳,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开进来的是普通增值税发票免税的,这个银耳拿回来我们是要进行深加工的,变成即食银耳羹,那这个票我们做账分录是?能抵增值税吗#农业#
浏览:7771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9月份收到了广州社保局对退费,同天同时一共收到7笔退款。现在我有以下疑问:1-这些退款是退一个月的还是好几个月?2-这些社保退费是退个人还是公司部分?3-对于退费我应该怎么做账?麻烦老师了,谢谢。#农业#
浏览:7705 收藏
你好,我想问一下,公司是食材配送公司一般纳税人,新注册了分公司,是小规模,总公司开发票时候,蔬菜,牛羊肉都开免税,那分公司第一次开发票,税率怎么开?是蔬菜免税,调味品等开1%还是怎么开?#农业#
浏览:7701 收藏
内账很乱,我要如何审查其准确性??#农业#
浏览:767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