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我们是化工制造业,我的某存货账面存13.4386(按理论除水份后)吨,仓库全部称重发出为16.696(含水份)吨除水份后是11.7974吨,仓库实存为0吨,那么除水份后相差1.6412吨,这个月开了发票,财务可以全部出完做销售成本吗#工业制造#
浏览:13274 收藏
老师,我有些费用没发票,我在设置科目时可以无票管理费用科目吗,这样汇算清缴时可以调增#工业制造#
浏览:13239 收藏
服务行业开具的发票上面的数量可以为小数吗?比如供应商为我司进行软件服务,付款方式为5:5,那他开具给我司的发票数量中可以是0.5吗?如果这样要求开具发票后会产生什么影响吗?比如罚款之类的#工业制造#
浏览:13165 收藏
经验范围有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要开票视频制作费,选什么分类偏码?#工业制造#
浏览:13116 收藏
固定资产,已经全部折旧完,现在报废扔掉,怎么做会计分录#工业制造#
浏览:1308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