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们是租的别人的厂房,一层车间二层做办公室,3-10月在装修,请问3-10月在装修过程中发生的水电费怎么做会计分录呢?还有在外面墙面上安装了一个大的立面公司logo,大概一万多,怎么做会计分录#工业制造#
浏览:484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公司买的二手车 价格是1000元 如何入账写凭证?还需要计提折旧吗?谢谢!#工业制造#
浏览:10575 收藏
我们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我们8年前有进口一般贸易一直都没有付汇,现在一直挂在应付账款,想去办理付汇,但是因为资料遗失没有付汇,而且供货方又是我们境外的股东,我想问下该如何平账呢?#工业制造#
浏览:5903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