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是外贸出口退税企业管理,3月份收到的专票退税时,因为发票计量单位与报关单不符,不予退税。现在4月份要让销售方重新开具发票,请问我在选择开具红字信息表时选择已抵扣还是未抵扣?可以解释下原因?#房地产#
浏览:8462 收藏
老师您好,我们是物业公司,向业主收取的水电费属于代收,后续需要给水电公司交,但是我们向业主开票了,请问这怎么做账合适呢? 收到业主水电费时: 借: 银行存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业态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额) 支付时: 借: 主营业务成本-业态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 还是 收到时借: 银行存款 贷: 应付账款-应付购货款 支付时借: 主营业务成本-业态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哪个合适还是都不合适?#物业#
浏览:10421 收藏
老师您好,我们是物业公司,向业主收取的水电费属于代收,后续需要给水电公司交,但是我们向业主开票了,请问这怎么做账合适呢? 收到业主水电费时: 借: 银行存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业态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额) 支付时: 借: 主营业务成本-业态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 还是 收到时借: 银行存款 贷: 应付账款-应付购货款 支付时借: 主营业务成本-业态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哪个合适是都不合适?#出纳#
浏览:745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