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咨询一下我们是科技公司本月给客户维护程序取得收入,维护是公司部分技术人员维护的可以吧部分技术人员工资做为主营业务成本吗?可以的话分录可以直接做成记提时借:管理费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吗?#高新企业#
浏览:6981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施工项目报账大额柴油费发票,需要什么附件吗?#建筑工程#
浏览:6609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6981 收藏
浏览:6609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