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一下,我们是小微企业,一般纳税人,是贸易公司,然后销售一个叫做玉米干全酒精糟的原料,这个原料我们是销售给饲料厂,所以开普票,免税的税率,但是我们的供应商是国企,然后给我们开的也是普票,开9的税率,请问一下,为什么他们要开9的税率呢?#其他行业#
浏览:11253 收藏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3月销项开票额是334万左右,收到材料进项发票额257万(我们还有一些专用票可以抵扣税额的,是当时购厂房的房款发票)这种情况3月是认证多点发票不交税好,还是适当交一点好呢?)如果3月完全不交税有没有什么影响啊,所有发票都是真实业务得来的。#房地产#
浏览:6853 收藏
新入职一个家装装修公司,之前没有账套 ,只有一个银行流水账,现在老板要求要上系统 ,只能获取到应收应付账款和存货 货币资金的金额,那资产负债表不平,这差额要怎么处理?还需要整理出那些数据?#其他行业#
浏览:5138 收藏
接手一家微小资源回收企业,账面收入都是实际收入减去回收成本后的金额,等于是一整年少做了几十万的等额的收入和成本,汇算清缴还能补救吗?增值税怎么办,其实也没什么利润,哪怕做上也交不了税,#房地产#
浏览:5790 收藏
季度月底要结转成本,主办会计说要按主营业务收入的98%结转成本,为什么不是按成本票去结转成本啊?那按98%去结转成本的话,分录应该怎么写?材料费,运输费啥的也要按98%算嘛#建筑工程#
浏览:5306 收藏
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三个外币财务报表,换算人民币,是按照什么汇率来换算的#服务业#
浏览:1459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