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一个腊味加工厂。做外卖订单。怎么做账呢#餐饮酒店#
浏览:5157 收藏
单位从其他分公司租来柜台,转租给外国公司。之前按5%计税,现在换到别的新场所继续出租柜台给外国公司,是不是要按9%计税,年初我已经开5%的普通发票,请问现在发现问题是不是要改开9%的普票,已按5%记账的需要调吗?#中级#
浏览:4463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是个体工商户,实际经营里面有一项内容是帮制造工厂代销售食品,该工厂食品又只有简易食品袋包装,每天新鲜供应,我就负责下单,工厂负责发货。日常有些客户需要开票,我的经营范围有没有散装食品,请问如果我长期开了河粉,粉干的普票违法吗?会不会被罚款。或者有没有其他处理办法。#个体工商户#
浏览:6690 收藏
销售抗癌药品,进项专票金额100税金13,但是我要采取简易计税,我的抗癌药品专票用于抵扣其他不用于简易计税的药品,那我抗癌药品结转成本的时候我是按照100结转还是按照113结转?#商业#
浏览:701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