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要看税局核定的有没有该税目,如果核定的有,没有收到实收资本需要0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702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对于申报表建议看看单位的电子税务局-我的信息-税费种信息,以税务核定的申报明细和申报时间为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2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谭老师
是的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12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李可可
合伙企业对外投资分回的利息或者股息、红利,不并入企业的收入,而应单独作为投资者个人取得的利息、股息、红利所得,按“利息、股息、红利所得”应税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5 0赞 0评论 收藏
先税务,再工商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杨老师
不会扣2次,你看看月底的是不是社保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7000 0赞 0评论 收藏
代开普票增值税税率是1%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9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你好,你是什么原因?成本会比收入还多呢?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89 0赞 0评论 收藏
借 固定资产-打印机 dai 其他应付款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石老师
你好,在电子税务局我要报税界面 进行申报,如果没有业务可以填写零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83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木言
根据增值税报表上的销售收入和账面收入去核对差异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36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易老师
你看的时候要分专票销项和普票销项看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35 0赞 0评论 收藏
个人独资企业申报持有权益性投资情况时,应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是”或“否”。如果该企业持有股权、股票、合伙企业财产份额等权益性投资,则填写“是”,并需在规定时间内(自持有权益性投资之日起30日内)通过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或WEB端主动向税务机关报送相关情况;如果企业未持有任何权益性投资,则填写“否”。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34 0赞 0评论 收藏
现在需要进行补缴吗?需要,建议在所属期内补缴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15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现在注销公司,咨询公司所在地税务机关需要哪些报表,一般不需要财务清算报告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09 0赞 0评论 收藏
工资表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08 0赞 0评论 收藏
适用“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的小型微利企业的判定以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以下简称汇算清缴)结果为准。登记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企业,按规定办理汇算清缴后确定是小型微利企业的,除本条第(二)项规定外,可自办理汇算清缴当年的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申报享受“六税两费”减免优惠;2022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纳税人依据2021年办理2020年度汇算清缴的结果确定是否按照小型微利企业申报享受“六税两费”减免优惠。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07 0赞 0评论 收藏
冲减以前年度费用,汇算清缴时通常需要纳税调增。 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的计算是基于会计利润进行相应调整的。如果以前年度多计提了费用,这些费用在实际发生之前已经在账面上进行了扣除,那么冲减这部分费用后,会使以前年度的利润增加,在汇算清缴时就需要对这部分多提费用进行调增,以确保企业的税务申报与实际情况相符,避免因提前扣除未发生的费用而导致少缴税款。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90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甘老师
税负是“税收负担”或“税负率”的简称,是因国家征税而造成的一种经济负担,也是国家税收对社会经济发生影响的结果以及国家税收所反映经济分配关系的一个表现方面。 税负的计算公式为: 1、增值税税负率=实际交纳增值税税额÷不含税的实际销售收入×100%。 2、所得税税负率=应纳所得税额÷应纳税销售额(应税销售收入)×100%。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6898 0赞 0评论 收藏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