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那个年终奖不计入综合所得,单独来计算个税,这个在申报的时候是填工工资薪金所得申报还是填全年一次性奖金呢?如果是填全年一次性奖金,这边就不管工资多少,500、300的也是直接乘以3%来计算个税,但如果是说想分摊到每个月,税务局的人告诉我说,就是填工资薪金所的申报,那就是要加上1月份的工资一起申报了#工业制造#
浏览:7964 收藏
租厂房,我司是承租方,是不是出租房申报印花税,我们承租方也要申报吗?#工业制造#
浏览:7962 收藏
工商年报里面的社保信息依据什么,参保人数应该是过去一年的平均人数吗,单位缴费基数是不是人数*4462*12,实际缴费金额,养老保险人数*4462*14%,失业保险实际缴费金额是人数*4462*12*0.5%,医疗保险是人数*4462*12*8.5%,工伤人数*4462*12*0.2%#工业制造#
浏览:794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