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去年报4季度的所得税的时候没有入这60万的成本票 然后盈利弥补了以前年度亏损,以前年度亏损弥补完了 然后今年把 12月的账改了,把60的成本票入进去了,但是今年1季度有盈利,应该怎么办呢?#房地产#
浏览:5844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想问一下 我去年开了60多万的发票 没计入成本,然后在1月份报企业所得税了,因为企业一直亏损 ,所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所以没交企业所得税,今年3月份在去年12月份把那个60多万的成本补进了账簿里了,但4月份报季度报表的时候需要交企业所得税了 就是今年1月份弥补多了,所以没有弥补亏损的了 需要交3000多企业所得税,我怎么调账才能4月份不交企业所得税。(说白了就是去年没计入成本,弥补亏损弥补多了,还在1月份把季度报表报完了,今年3月份需要交税了 但但是我前几天把12月份的账补上60多万的成本了)是应该先#房地产#
浏览:6725 收藏
我想问一下 我去年开了60多万的发票 没计入成本,然后在1月份报企业所得税了,因为企业一直亏损 ,所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所以没交企业所得税,今年3月份在去年12月份把那个60多万的成本补进了账簿里了,但4月份报季度报表的时候需要交企业所得税了 就是今年1月份弥补多了,所以没有弥补亏损的了 需要交3000多企业所得税,我怎么调账才能4月份不交企业所得税。(说白了就是去年没计入成本,弥补亏损弥补多了,还在1月份把季度报表报完了,今年3月份需要交税了 但但是我前几天把12月份的账补上60多万的成本了)是应该先#服务业#
浏览:5502 收藏
你好,我想问一下在企业里报税啥的不都要先结账吗?可是又要在月底计提,那计提的那个金额是要自己算吗?不能报了税以后再计提吗?比如第一季度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企业所得税这些必须在三月底计提吗?能不能在四月报完税了直接在四月计提和缴纳#商业#
浏览:627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