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属于出口企业,一般会向工厂索要专票,针对开票部分工厂会多收税点。一般能理解我们要承担工厂的税负: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但我们怎么判断多收税点是合理的;另外工厂是否会存在免抵退的资质去申请免退税,那我们怎么判断工厂从多收税点和免抵退中间会得到多少利益?#其他行业#
浏览:6690 收藏
个体工商以前是定额 现在是查账 因为1到3这个季度 我不知道变成都查账征收 之前是定期定额,查账征收需要成本票嘛 但我不知道 所以没有成本票 这个可以后补吗 就是现在开始收集成本票 #其他行业#
浏览:10540 收藏
2017年结12月做了一笔借:库存商品 贷:库存现金 101800,当月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方:库存商品101800元,23年发现这个成本票不能用,今年年报调整了补税了,23年账上分录要怎么做账调整#服务业#
浏览:6089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