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账上的销项税上年多做了2分钱,今年要怎么调整这个差额?#其他行业#
浏览:7938 收藏
老师,我上年公司停产,净利润亏700多,有336的折旧,这个折旧的厂房设备没有发票,把这块扣了我还是负的380里。这样这个汇算清缴就是设备没有发票税务上也不会有啥问题吧!其他的东西都有票。老师这个把折旧去了还亏三百多我怎么也不用交企业所得税。这样税务就没办法找事吧!#工业制造#
浏览:6289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7938 收藏
浏览:6289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