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销售方7月份开材料票只填了金额,没有填到数量,发票在8月份抵扣了,10月份我开具了一张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销售方做11月份红冲错的发票在开回来一张正确的发票,现在要做进项税额转出,请问进项税额转出分录怎么做#注会CPA#
浏览:5327 收藏
请问,制造业,一般纳税人,比如1月买了原材料已到已加工生产,发票要2月开进来,那1月我先暂估入账(不含税),那如果2月发票到了,和1月的数据有差异,但是1月已经生产了并且验收入库了,我做账也已经从原材料到生产成本再到库存商品了,但是这个差异部分怎么做会计分录啊?#工业制造#
浏览:6394 收藏
2月份和3月份的附加税计提都入错科目了全都入了地方教育附加,这个是错误的分录 借:税金及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贷:应交税费-税金及附加-城建税 应交税费-税金及附加-教育费附加 应交税费-税金及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 会影响报表的损益?因为同事调了借贷发生额然后发现科目余额表贷方和余额数不一致。我这个要怎么调#中级#
浏览:802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