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公司承接了劳务分包,进行劳务可以由个人代开给公司吗?还是按申报工资呢?#建筑工程#
浏览:4470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个体工商户是在自然人扣缴客户端报税还是电子税务局啊?分不清这两个#商业#
浏览:6647 收藏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一般纳税人缴纳增值税时,按正规做法应该是3月计提本月的增值税及附加税,月底结转,4月缴纳3月的增值税及附加税。但是3月份没法记入,我在4月份补提3月份增值税及附加税,然后缴纳3月份增值税及附加税,连续做两笔,请问这样可以吗?#出纳#
浏览:7122 收藏
购买外汇需要放在现金流量表吗?产生的汇兑损益需要在现金流量表反应吗#服务业#
浏览:18659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