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你好,请问上月结转产品时,借:生产成本-废品 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材料、人工这些,但是没有贷生产成本-废品 这个月生产成品-废品借方有余额,这个需要怎么调呢,不调有影响吗#工业制造#
浏览:4950 收藏
2020年的时候,有两个摄影器材,一共五万块钱,会计入了固定资产,库存现金入账,没有税金,请问这个分录是对的嘛?另外,从20年至今会计都没有计提折旧,现在要做汇算清缴,我需要怎么折旧呢?能不能一次性折旧完?或者能不能冲红分录直接入管理费用办公费,久不入固定资产了可以吗?烦请老师解答#服务业#
浏览:8530 收藏
会计小白 谁有台账模板啊#出纳#
浏览:3900 收藏
比如说这个月我公司会给汇款给我40多万客户开一个40万的当月发票,我方公司会收到其他公司给我的下月的发票,我们公司这个月等于多开了40多万的票,又没有进账的票,请问这个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呀#商业#
浏览:411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