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顺丰月结,月结账单中有两笔是我们帮助客户运送一些东西的,这个钱他们会对公打给我们,但是我们没法给他们开票,可以把顺丰给我们开的票给他们开具一个分割单吗,让他们用他们自己支付的部分的发票额抵扣#出纳#
浏览:5496 收藏
您好,公司建设期间,很多大型设备都是按照套开具的,根据进度付款,发票根据进度开已经开具0.9套了,还有0.1套100万元属于质保金。应该如何开呢?如果让把0.1套的100万发票开来,转固定资产。一年后质保金协商支付80万。该怎么处理账务。因为如果不开0.1套,转固定资产0.9套也很不合适。#工业制造#
浏览:5610 收藏
老师 员工工资2万/月,本月1月15号发放工资会补发2万,我工资表要怎么做呢要体现补发是几月的工资吗?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公司6月开业 之前私户给他发了2个月工资 一个月2万合计4万,个税扣缴端是11月才开始给他发工资10月的2万,现在公司要求要把之前走私户的工资走一遍对公账户,这个月先补2万 下个月再补2万 那我这个月工资表要写补发几月的吗吗#出纳#
浏览:388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