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你好,现在有两个公司,之前老公司把计提的研发部门绩效工资记在研发费用里了已经加计扣除了,后来这部分研发工资是新公司支付的,新公司也已经计提,现在老公司跟新公司怎么做账务处理,谢谢#工业制造#
浏览:721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哈,比如:修车费一年结一次,一般都是第二年去结的。那这个成本费用在做账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呢?我是等结算后再做在去年的账还是计入今年呢?如果计入去年成本费用的话,那这个账就要等,没法去年就做完#其他行业#
浏览:7409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