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想问一下 我去年开了60多万的发票 没计入成本,然后在1月份报企业所得税了,因为企业一直亏损 ,所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所以没交企业所得税,今年3月份在去年12月份把那个60多万的成本补进了账簿里了,但4月份报季度报表的时候需要交企业所得税了 就是今年1月份弥补多了,所以没有弥补亏损的了 需要交3000多企业所得税,我怎么调账才能4月份不交企业所得税。(说白了就是去年没计入成本,弥补亏损弥补多了,还在1月份把季度报表报完了,今年3月份需要交税了 但但是我前几天把12月份的账补上60多万的成本了)是应该先#房地产#
浏览:6761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这个以前年度的亏损,那你通常就是可以弥补5年对不对?那我看我这个报表里面它就是2023年。他这个亏损弥补我看他使用的是2018年使用了30万,然后2022年用了61万,然后总共弥补了91万这样子。那他这是什么依据呢?那我不是应该先把2018年的用完吗?#工业制造#
浏览:6758 收藏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公司持股人是爸爸,法人是儿子,财务是儿媳,法人经营公司,公司向法人存在借款1万-2万,汇算清缴中关联关系需要申报吗?之前也存在借款就没有申报。公司几乎很少有业务。#服务业#
浏览:6754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