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是养殖场,去年计提所得税时借:所得税费用 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但是我们属于免税行业所以免交所得税,应该是借: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贷:所得税费用。但是我贷方记成了库存现金。在今年应如何调整?#农业#
浏览:6182 收藏
我家企业是养牛的,刚刚建账,请问老师会计科目如何设置?比如生产性生物资产,消耗性生物资产这些是我自己建一级科目还是在哪个科目下设置?还是财务软件公司能根据企业性质给设置?有点懵请帮忙忙解答下,#农业#
浏览:6168 收藏
老师您好,去年成本的暂估,我做的是费用类暂估 ,后面人工费用票回来的时候,专管员向我拿了暂估的凭证和合同以及发票,这样税务有底的话,目前成本票还有缺一些没回来,现在成本票要补的话是不是只能是人工费用票了#农业#
浏览:6146 收藏
老师我们是养牛企业,近期刚开始做养殖。我把买的饲料、疫苗放在原材料科目,领用的时候直接放在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育肥牛身上。老师能帮忙指导下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跟辅助生产成本我还需要设置那些会计科目吗?什么时候用到制造费用#农业#
浏览:6146 收藏
我公司购入化肥,销售给农户,需要结转成本吗?具体分录怎么做?#农业#
浏览:6136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