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玻璃深加工到底应该选用那种方式核算,分批法还是分步法,目前工序是切割+磨边+钢化+中空,原材料入库的时候可以入价格,但是库管回复领料单上只有数量个规格没有价格,怎么核算成本,成品出库单是的成本怎么核算,再加上领料也是几个订单估计用的一块原片,因为需要切割,所以领料也没办法确定是用在生产哪一个规格的产成品了,没办法归集,这个到底怎么选择#工业制造#
浏览:747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公司社保个人部分和员工个税全由公司承担,不扣个人工资,可以就按实发工资来申报工资吗?做账时,社保个人部分记入管理费用-福利费,个税记入营业外支出-个税,这样可以吗?#工业制造#
浏览:7473 收藏
,就是A公司说它购买了B公司一批材料价值10万元,B公司给开了专票,A公司说是现金支付的,让做账做成现金支付,还提供了了B公司签的合同和现金收据。这种情况能做账吗?合理吗?#工业制造#
浏览:7472 收藏
小微企业开具的汽车租赁服务增值税专用发票 一般纳税人企业可以抵扣吗#工业制造#
浏览:7472 收藏
结转成本这个按主营业务收入的70%结转,那这个数量也需要按70来结转吗#工业制造#
浏览:745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