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请教你一下,我们公司3月30日A银行向B银行划款,31日当天A银行余额显示款项已经全部转走,结果B银行31日这天收到一笔,另外划款在4.2收到,这个我账上要怎么操作 31日,最后一天 同一公司不同银行内部的划转 我是不是应该做两张调节表,A银行和B银行分开做#其他行业#
浏览:4495 收藏
我给对方开了60万的发票 但是对方只是说返税点钱,开了6000 说开1返3 对私返给我们18000 ,但是没有具体的业务是现代服务 推广服务费 这属于虚开发票么?应该怎么处理?#房地产#
浏览:9304 收藏
我退货给供应商,存在销项税吗,还是说我是退货给他,而不是卖给他,他还给我我相应的含税售价金额(进项税和不含税金额),不存在进项税因为我不是卖给他,刚自学会计自己理解的不知对否#初级#
浏览:4420 收藏
徐老师你好、我又来请教你了、这次想问税务申报填写错误申报了有没有影响,还有定期定额自行申报日期填写后提示“调用金三异常”是什么,怎么解决,税务局这里还需要做些什么补充,申报或者审核#出纳#
浏览:7192 收藏
1、商贸企业 2、业务:单品买进(进项票也是单品),组合成套装形式对外出售 3、疑问:对外开票是需要与进项票一一对应开单品明细票?还是可以开**组合套装 ,需不需要再做什么备注? 4、可以确定的是我库存商品入库的时候,是核算到单品的,那如果我开的是套装的发票,我确认主营收入的时候可以只核算到**套装吗?还是需要和库存商品一样核算到单品?#商业#
浏览:11118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