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我公司社保个人部分和员工个税全由公司承担,不扣个人工资,可以就按实发工资来申报工资吗?做账时,社保个人部分记入管理费用-福利费,个税记入营业外支出-个税,这样可以吗?#工业制造#
浏览:754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是一家贸易公司(经销商),平时厂家在超市产生的陈列费,进场费都是由我们公司(经销商)代为垫付。比如我们公司供货给超市货款10元,厂里的费用是4元,超市会从我们公司的货款扣4元,银行支付6元给我们。我们(经销商)从厂家进货30元,跟厂家核销10元(代垫费用)银行支付20元,其中有5元超市已经从我们的应收款扣(知道明确的数),还有5元还没和超市对账(哪个超市不明确,是陈列费还是进场费不明确,这5元我应该放在哪里?这个分录我要怎么做?#商业#
浏览:1036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