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甲方(政府)跟大包方签订工程合同,我司跟大包方签订销售设备合同,因甲方欠大包方货款,大包方不付我司货款,现在甲方同意就我司设备部分付款,或通过大包方付款或签署三方协议付款给我司,但大包方均不同意。请问彭老师,从处理账务角度,甲方还可以何方式把款项付给我司更合适?#建筑工程#
浏览:6085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新接手的公司,商贸企业22年暂估了100多万的成本,发票在汇算清缴之前开不回来,老板也不想把这部分暂估成本调增,我需要给申报22年的年报,我这边不调增申报了,后期被查到我有什么风险#商业#
浏览:9785 收藏
用友U8银行往来两清勾兑取消怎么操作#工业制造#
浏览:36510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