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答疑老师:Annina老师
你当月开错了可以作废 查看全部回复
问答已结束!
浏览:5425 0赞 0评论 收藏
用于公司经营的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哈哈老师
在原单位减员,新单位增员就行了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andy老师
什么服务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424 0赞 0评论 收藏
答疑老师:patience
工会经费是必须要申报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清岚
你是说小规模开票是否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是吗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许老师
应纳税所得税100万元以下的部分税负为2.5%,大于100万小于300万的部分税负为5%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杨老师
3%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木言
除了建筑服务,其他劳务服务收入都是6个点的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筱粒老师
个税申报是按照工资表来申报的,没交社保领了工资的也要申报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王苗苗老师
可以 查看全部回复
浏览:5423 0赞 0评论 收藏
系统正常的话直接就可以取数 查看全部回复
员工的劳动合同都是和你们公司签的吗? 如果是需要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Icy 何
营业外收入——税费减免 查看全部回复
红包金额多大呢 查看全部回复
这样操作可以,但建议按月或者按季度代开发票 查看全部回复
答疑老师:安叔老师
印花税按照合同签订额 查看全部回复
你好,没有就不用填写 查看全部回复
这个要看税局是怎么给你们核定的,如果是按照定率,按照收入的百分比计算的,你们核定的是10%的话,那么经营所得=不含税收入*10% 查看全部回复
不同地区不同办法,有些地区是多交的可以留到下期抵扣的 查看全部回复
公众号:会计宝
发送验证码 60s后重新获取
账号密码登录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快速登录 忘记密码?
还没有账号?返回登录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