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企业是成品油企业,现在有一个留底是7000多,我已经给那个我们的专管员儿说好来着,我这个月就开出去,把这个钱就已经开出去了,7000多留底没了。完了我就是想问问您,我现在有一个什么印花税,印花税是30多块钱,专管员儿让我退,这个跟这个7000多,还有这个30多块钱,这个有没有关系呀#其他行业#
浏览:5216 收藏
我们2005年开的票 开的设计费,当时上的营业税,这张发票一直在我们会计手里,没有给对方。到2021年的时候对方来要发票,但是,之前的票用不了了,我们之前所有的税已经上了。该怎么解决这个票的问题?#服务业#
浏览:5215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