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请问我公司作为承包公司,承包100万工程,其中70万分包出去,30万自建。我公司开给总承包公司的税率是3%,收到分包公司的发票税率是免税(或1%),那收到的分包发票影响我开出的3%的税率吗? 分包公司免税的话,我们公司就30万交税,还是就100万全额交税呀?#其他行业#
浏览:6022 收藏
超市开业活动,抽奖怎么赠送会员充值金额200,如何做账#其他行业#
浏览:6022 收藏
我们公司日常开支的单据,都是用库存现金支付 按日期录入凭证,月未发现库存现金科目是负数。 但老板说这些开支做为他的投资款补一份凭证。 可以到下个月同样有这些开支,还需要补 借 库存现金 贷 实收资本吗 假如下个月有收入了呢 并且是收的现金呢 还要补吗#其他行业#
浏览:602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