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公司老板在工业园买了块地,已经起好了正常使用也在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了。现在某一个车间单独成立公司,车间租金的形式,请问原公司的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是需要分成从价计税和从租计税两部分吗?#房地产#
浏览:6023 收藏
六税两费减免的部分,会计分录怎么做?#工业制造#
浏览:6023 收藏
请问我公司作为承包公司,承包100万工程,其中70万分包出去,30万自建。我公司开给总承包公司的税率是3%,收到分包公司的发票税率是免税(或1%),那收到的分包发票影响我开出的3%的税率吗? 分包公司免税的话,我们公司就30万交税,还是就100万全额交税呀?#其他行业#
浏览:6022 收藏
超市开业活动,抽奖怎么赠送会员充值金额200,如何做账#其他行业#
浏览:602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