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好。我公司购进的口服液,其中最主要的原料是由一个教授自己研发的。目前属于赠送给公司。现在的成本里面就没有包含这一块的金额,导致毛利虚增。我想的是这个原液可不可以预估一个金额,然后借原材料入库,贷营业外收入,然后再结转成本。但是这样的话,我是商贸企业可以直接做原材料入库再结转成本吗?然后营业外收入需要算销项税吗?#商业#
浏览:4503 收藏
我今天做凭证,借和代 不是代表着一面增加一面减少吗,没搞明白#其他行业#
浏览:4503 收藏
劳务报酬所得怎么做账务处理 公司代扣代缴的个税收不回来如何处理#房地产#
浏览:4502 收藏
公司里面坏掉的固定资产,我们要做固定资产清理是吗?那有一些可能价值很低了。一样做了把固定资产转到固定资产清理是吗?那正常的不是有折旧折了多少,然后固定资产扣除折旧再转到固定资产清理,看是赚了还是赔了。还是怎么说?我忘记了那个分录,我记得我先前学过。#工业制造#
浏览:450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