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好,咨询一下,我是购买方,10月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11月报税我就把这张票抵扣了,然后12月的时候对方说开错了需要我确认,然后把这个票红冲了,又开具了一张正确金额,那么,我是不是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属期10月份的时候做进项税转出处理,然后账面还是在12月做进项税转出?#房地产#
浏览:3319 收藏
老师好,就是老板有两家一般纳税人公司A和B,B从A公司买入产品然后卖出,老板说A公司开发票给B公司的时候按照B卖出去单价的百分之五定价,请问这样按照百分之五定价合不合理#房地产#
浏览:3316 收藏
核对个税,根据自然人电税局导出的12月所得税申报表,有一个人的12月已缴纳税额比11月的还少,但是我注意到12月的累计专项扣除和瞻仰老人这两项扣得比上个月多,所以导致了已缴纳税额反而少了,这种情况合理吗?#房地产#
浏览:3312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