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司是广州市纳税人,想咨询个人所得税申报问题。我司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公司与员工各承担一半费用,员工承担部分会在员工工资扣除。请问我司申报员工个税,是按照公司承担部分并入员工工资薪金,申报个人所得税吗#其他行业#
浏览:1439 收藏
就是现在有一笔订单,货款是114000元,然后客户给我们的要求是原厂故障率不能超过6%,超过要赔付总货款5%,然后我想问,如果赔付了就是5700元,那我那我开票应该是要开多少销项票给客户呢,是114000元,还是要减去这5700元再去开票呢#商业#
浏览:623 收藏
请问工业垃圾处置费6%税率的增值税发票开哪个开票编码#工业制造#
浏览:270 收藏
甲~乙~丙三方,我公司是乙方。 我公司得到了一个项目(例如:防水+隔音+水电),我们把一部分给了丙方(防水)做。 如今丙方和甲方都要和我们乙方做结算了,开票是怎么开呢? 我开给甲方建筑服务*工程服务,丙方开给我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商业#
浏览:53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