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老师你好,我们是药品行业,一批药品进价进项票是每盒30元,要当做赠品赠给客户,想按每盒1分钱开增值税发票。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样开发票呢?我们如果按1分钱开发票符合规定吗#商业#
浏览:18207 收藏
开发票开具*现代服务*推广服务费,需要申报缴纳文化事业建设税吗?#服务业#
浏览:18170 收藏
办税员提升实名等级怎样操作#房地产#
浏览:18131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18207 收藏
浏览:18170 收藏
浏览:18131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