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公司是新注册公司,小规模纳税人,我没有申报过小规模纳税人,这个是季报吗,怎么在电子税务局里申报呢,还有,当时税务局给我一个个税申报密码,个税必须要在电子税务局里申报吗,我们前三个月应该是0申报,刚开的公司还没有业务#商业#
浏览:14931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刚成立,这个月第一次报个税。那这个任职受雇从业日期应该写几月份?#其他行业#
浏览:14902 收藏
登录/注册
浏览:14931 收藏
浏览:14902 收藏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