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公一个人同时在两个单位任职高管,个税如何申报?#其他行业#
浏览:15196 收藏
想问一下通信地下管道租赁是按不动产经营租赁开发票吗?一般纳税人税率是9%,简易计税只能是以前的老项目吗?这属于服务类发票,不需要库存里有这个东西吧,有合同我就直接开票就行吧?#建筑工程#
浏览:15176 收藏
请问,去年申报个税时有在3月报了法人的个税,只报了工资;但是做账是从4月开始做的,没有把3月申报个税的工资做进去,我现在该怎么处理呢?可以在12月份把这个3月份的工资补做进去吗?#服务业#
浏览:15167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