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我们是建筑企业,实际经营地在四川,在珠海有工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了3%的专票,预缴的时候系统弹出了扣除额,这个就是应该就是我们分包的工程,取得的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发票,这属于分包款吗 可以扣除吗#建筑工程#
浏览:12407 收藏
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要开普票,供货协议里销售产品40件,含税价80元/件,另赠送10件,这个开票具体怎么操作?另一个开票需要开专票,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吗,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多谢🙏#商业#
浏览:12393 收藏
一般纳税人卖牛肉初级农产品开普票免税,专票免税吗#商业#
浏览:12351 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