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想问一下大家,我们公司是使用ukey开票的,我们这个个月生成一般纳税人,需要去税局报税,刚刚我插上ukey去下载发票资料来着,但是一插上就显示已汇总上传已反写,这个先汇总上传,之后等报完税才需要反写的么,这个现在是什么情况#建筑工程#
浏览:12248 收藏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开加工费发票和销售商品专用发票有什么区别?#工业制造#
浏览:12206 收藏
我想问下如果发票的第三联不小心印上字迹了 需要作废重开吗#其他行业#
浏览:12197 收藏
请问下我们从其他4S店调备件收到的专票,货物名称开的是*劳务*维修费,这样可以吗#商业#
浏览:12195 收藏
想问一下,我们的业务是发生在6月份,建筑安装公司给我们安装了柜子这些,但是原来报价的时候,税率是按3%,现在他开的票也是3%,但是不是说业务发生在3月以后都可以开1%吗?,那这个发票我们应该可以接收吧?#餐饮酒店#
浏览:12177 收藏
公司5月开具了一张10w发票,外经证属红桥区,由于备注问题,需要作废重新开具。所以会计将发票手工作废并重新开具了,也在外经证预缴了税款。但是金税盘上5月没有作废成功,在6月初进行清卡时候发现问题,并做了红字冲销。金税盘客服说,作销项负数处理,在6月正常开票的情况下可以抵扣作废发票交的税额,5月的税款正常预缴就行。由于5月开的那10万以为作废的票需要预缴税款,那么我在做增值税纳税申报的时候是应该在申报系统缴纳还是到外经证系统缴纳呢#建筑工程#
浏览:12176 收藏
